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聊天室活动乐翻天 梦幻情缘精彩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情缘》专区

梦幻情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4
CGWR介绍
7.0

  全球首款组队视频网游《梦幻情缘》已经开启了盛大封测,它完全突破了传统游戏的虚拟交际,给您带来了激情四射的真人展示,更好的促进了玩家的交友。为了更好的带动玩家参与其中,融入真实的玩家社区,交到更多的知心好友,《梦幻情缘》视频聊天室特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参与其中。玩游戏,得情缘,《梦幻情缘》精彩不断。

梦幻情缘梦幻情缘

  活动:首战视频情缘,人气PK赛!甜心MM联手花样少年,共同打造视频真人秀!

  活动时间:1月6日-1月31日

  玩家首先需要在官网活动专题页报名,然后进入《梦幻情缘》的线上视频聊天室进行拉票;在投票活动结束后,会根据玩家的得票总数进行排名,分别评选出甜心MM和花样男子的前三甲,会有大奖等着大家。另外,针对投票玩家,还会抽取每日的幸运玩家,同样送上游戏的精美礼品一份。

首战视频情缘首战视频情缘

  活动:《“点”动情缘》

  《梦幻情缘》为了增进玩家间的感情交流,特为玩家准备了《“点”动情缘》活动。该活动每天安排一个小时时间(10:30--11:30)。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玩家可以在视频聊天室内现场点歌。具体的播放顺序需要听从当班主持人的安排,此外玩家还可以以小纸条的形式或者在论坛发帖的形式进行点歌。喜欢她,就让她知道。

  活动:《躲猫猫》

  这是一个全城总动员的活动,同样也是每天固定一小时。目标玩家在活动前,确定好几个藏身地点,目标玩家藏好后可以通过视频语音通知大家已经藏好,这时其他玩家就可以进行寻找。必要时目标玩家可以给出提示逐步缩小查找范围。参与活动的玩家需提前进入聊天室,了解游戏规则。在游戏规则内寻找目标,可以采用截图等方式,记录自己最先找到目标的证据。主持人会根据当天参与活动的玩家,设立得奖的玩家名额。奖品有游戏钻石、飞行羽、隐身草等道具;

躲猫猫即将开始,玩家正在集合中躲猫猫即将开始,玩家正在集合中
目标玩家被找到,通过交易验证第一个找到的玩家目标玩家被找到,通过交易验证第一个找到的玩家

  《梦幻情缘》不但是一款好玩的网络游戏,同时它还是一个全民秀场。主持人和玩家、玩家和玩家的互动在这里持续上演。玩家在这里不但可以参与有趣的活动,同时还可以获得诱人的奖品。带来快乐,送上大奖,一切精彩尽在《梦幻情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