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住你的回忆 《魔钥》因你而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钥》专区

魔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9
CGWR介绍
7.5

  2010年12月29日,风靡全亚洲的3D清新网游《魔钥》正式开启封测,这次封测将在2011年1月12日结束,在这短短的十几天里,你是否有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是否想要在最后的时刻留下自己与好友的倩影?也许到最后勇士们会放下手中冰冷的武器,脱下铠甲,换上最漂亮的服饰,与战友一起狂奔在圣光大陆的每个角落,为这次冒险增添一抹精彩!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勇气让我们相遇

  单枪匹马杀进《魔钥》的玩家不在少数,由于种种原因只能孤军奋战,孤独寂寞不时会出现在冒险者的身边。偶然路过的陌生人,一个祝福,一个恢复,又或者是一个冲锋帮你解围,也许从此以后便成为形影不离的忠实战友,不离不弃!

谈天说地的露露安塔谈天说地的露露安塔
欣赏风景的露露安塔欣赏风景的露露安塔

  梦想让我们相知

  当你疲惫不堪想要褪下盔甲与武器休息片刻的时候,约上昔日好友坐在宁静的河边,谈天说地分享快乐,或者什么都不说只是静静地坐着,感受这个神奇世界的美好。

翩翩起舞放声歌唱翩翩起舞放声歌唱
捉迷藏也开心捉迷藏也开心

  爱让我们充实

  挑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普照的日子,玩一场游戏,与朋友追打嬉戏。在夕阳西下时,抛开神圣的使命、忘掉战斗的烦恼,与姐妹们一起翩翩起舞,放声歌唱。让音乐温暖人心,让舞姿悦人心弦,让爽朗的笑声飘进每个角落。

战友们合照留恋战友们合照留恋
看我玩转变身看我玩转变身

  关于《魔钥》:

  《魔钥》是一款风靡全亚洲的3D清新网游,此前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日本上线后均受好评。游戏以独创的钥匙系统、唯美的画面、丰富多样的人物设定和“萌”幻多变的宠物系统为特色。玩家不仅能体验到传统MMORPG的乐趣,更能随心所欲的变身和召唤神兽进行战斗,实现一人多宠的完美享受。除此之外游戏内也拥有物品强化、生活技能、竞技场等多种丰富系统。任何玩家在游戏中都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超爽感受,开启你的最终幻想,一切尽在《魔钥》!

  《魔钥》官方网站

  《魔钥》官方公会QQ群:6425738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