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D敢达OL绚烂之波再度扩散 V2突击型实战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SD敢达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8
CGWR介绍
7.4

  闪耀着光芒的胜利之翼,“V2敢达突击型”在元旦前期为我们送上激动人心的精彩内容。新内容和全新活动将“光翼诗篇”引向高潮,绿色的GN粒子推开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天使的化身在空中展开近乎无限的光之翼,巨大的V字似乎向我们传达着胜利的信息,在这喜庆时刻带来无限希望和喜悦。

  光之翼诗篇再续,苍空霸者续写神话!查看《SD敢达Online》庆贺二周年盛典内容“光翼之诗”专题页面>>>

  宇宙世纪U.C.0150年,Side2的政治家“玛利亚·阿莫尼”为首的政党建立了赞斯卡尔帝国,推行“玛利亚主义”与“断头台主义”,以武力侵略的方式压制其他殖民地,更以建立新秩序为理由向地球联邦军宣战。在U.C.0153年派遣地球侵略部队贝斯帕(BESPA)首先压制各欧洲城市,作为据点开始扩张侵略。为了反对帝国的侵略,由原地球联邦军士兵,阿纳海姆公司成员和民间组织联合在一起,组成了“神圣军事同盟(Military League)”做出抵抗。同时,借用敢达在历史上的名声,“神圣军事同盟”开发了以胜利(Victory)为名的敢达型号MS,对抗赞斯卡帝国的攻击。LM314V21“V2敢达”,正是作为神圣军事同盟新的象征而开发的LM312V04 “V敢达”的发展型机体。而V2 Assault“V2敢达突击型”,正是V2敢达选装了增加装甲部件后得到的着重于突击、白兵战的机体。

  由于本机主要用于对MS战中,因此机体的火力及装甲都得到了大幅的强化。在《SD敢达Online》中,本机丰富的武装与为了突击而进行强化的装甲等特点得到了完美的呈现。作为拳头属性的机体,本机配备的光束军刀不管是出刀角度还是挥刀速度都十分优秀。不过与传统的拳头属性机体不同的是,本机所配备的海量远程射击兵装。作为主要武器的米加光束步枪,拥有强大的火力和极远的射程,堪比以此为荣的“杜鲁基斯III”。米加光束盾射出的V字形光束,可以击穿以RX-93“ν敢达”为首的光束抗性型机体的护罩,更附带减速效果。

  切换到突击模式下后,两肩装备的I FIELD发生装置及大出力的光束盾牌就会张开,使本机面对正面而来的光束攻击可以达到完全免疫程度的铁壁防御。在这个模式下,腾出的手臂所持有的光束步枪具有连发的效果,有着非常强的瞬间爆发力。腰部的V.S.B.R。则是可以将敌人击倒的强力远程兵器,使本机在运用上更为灵活。

突击战的新星 V2敢达突击型突击战的新星 V2敢达突击型

  作为强化了装甲与火力的机型,防御力上升的技能毫无疑问很好的还原了本机宛如铁壁一般厚重的装甲。专属技能“胜利之V(突击型)”,正如它的名字一样,是足以引导本机的驾驶员走向胜利的强力技能。虽然有耐久力50%以下时发动的前提,但是其发动后带来的强大辅助效果是完全可以弥补这一缺憾的。雷达显示敌军的效果自不用说,掌握敌我位置的人就能掌握战场的节奏。而推进持续时间,索敌范围,攻击力,对光束防御力增加的效果,更是将本机突击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必杀技虽然是乱舞型的,但是切换到突击模式下,就会变成以实用性著称的全弹型必杀,配合其拳头的属性,足以成为颠覆传统战场规则的一张皇牌。不管是远距离战还是中距离战,本机都能发挥出压倒性的火力,让剪刀属性的机体射击上的优势变为笑谈。“V2敢达突击型”无愧其胜利之名。

  神秘活动即将开启,禁断的大门已经打开。次时代兵器陆续到来,关注《SD敢达Online》,新星机体点缀星空,华丽的舞剧震撼上演。无限升华,让我们共同期待《SD敢达Online》2011年的美好未来!

  《SD敢达Online》官方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