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之怒》台服定名 预计一季度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游戏厂商红心辣椒于近日宣布,正式将《Allods Online》(大陆名为:巫师之怒,游戏由巨人网络代理,预计于今年Q1进行首次测试)命名为《阿洛斯OL》,并预计今年第一季正式推出。

  《巫师之怒》是由俄罗斯游戏大厂@mail.ru与曾《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的研发团队Nival联手打造而成。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历史上曾发生过爆炸的沙纳特奇幻星球的废墟上,星球中仅存的6大种族分布在被称为Allods的无数群岛上,游戏中提供多达1500种以上不同的任务,让玩家在浩瀚宇宙探险中来揭开有关Allods的神秘面纱。

新浪游戏_美版《巫师之怒OL》职业全面剖析介绍

联盟主城风格

新浪游戏_美版《巫师之怒OL》职业全面剖析介绍

帝国主城风格

 

新浪游戏_美版《巫师之怒OL》职业全面剖析介绍

职业竞技

 

新浪游戏_《巫师之怒》职业揭秘:心灵系

神秘学家

 

新浪游戏_《巫师之怒》职业揭秘:猎人系

德鲁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