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地搜救《石器2012》逃生指南你懂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石器2012》专区

  当火山爆发,强烈地震以及海啸接踵而至,死神的阴霾笼罩了城市上空,你是闭上双眼静静的等待最后一刻,还是奋起反击做勇敢的对抗呢?表再沉默,跟命运抗争才是你唯一的出路。1月15日20:00,《石器2012》拯救测试,教给你末日逃生指南!现在就加入石器玩家群119582085 119748145领取测试激活码,逃生指南一手掌握!

拯救石器的过程就是这么爆裂惊险,学习各种逃生指南是必须滴~拯救石器的过程就是这么爆裂惊险,学习各种逃生指南是必须滴~

  【指南一:学会骑乘各种骑宠】

  无论是地上跑的还是天上飞的,能骑个宠宠走起来那就比自己用“11路”快多啦!这次测试当夜,在20:00-20:40间登陆的玩家,可以去指定的NPC处领取炫宠“冰爆蓝龙”一只!要学会骑宠技能~就需要这个“驾驭证书”啦!这个东东是要靠勤奋打BOSS怪得来滴~所以千万不能偷懒哦~

这个就是“驾驭证书”捏~拥有它才可以骑宠宠咯~这个就是“驾驭证书”捏~拥有它才可以骑宠宠咯~

  【指南二:随时记得更新装备】

  20:00-20:40登陆之后,除了可以领取极品宝宝,还可以在指定NPC处得到千元大礼包一个!而想绝地逢生,装备就是你身上最有效的保护,好的装备可以到装备商人处购买,也可以通过杀怪做任务获得。升级后记得打开自己的背包look look~是不是把更强的装备遗忘在里面啦!

装备不仅可以御敌,在暗夜时分还能照明用~哈~装备不仅可以御敌,在暗夜时分还能照明用~哈~

  【指南三:看好自己比啥都重要】

  从1月15日20:00到1月21日18:00止,各位玩家将展开火热冲级赛!全服排名前10名玩家将获得冲级赛奖励。如果在拯救中遇见地陷、浓烟和火光身后追逐你,或者你面临着可能抵抗不过的怪怪,请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千万不要迟疑,也不要有任何一丝的退缩。勇敢的点击“攻击”,然后咬紧牙挂闭上眼睛使劲向前冲!相信我,你会成功化解危机的!

相信自己才能爆发出无尽的力量捏相信自己才能爆发出无尽的力量捏

  如果真遇上了末世降临,这些东东都是可以在危难滴时候成为你的救命稻草!不过,理论性的东东讲的再多,也木有实际体验来得深刻!1月15日20:00《石器2012》拯救测试,让你亲身感受末日拯救的刺激!

  更多消息请及时关注《石器2012》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