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灵兽当萌宠《屠魔》放出宠物原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5
CGWR介绍
6.6

  千橡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其恢宏、瑰丽的上古奇景让玩家对东方神话有了全新认识。在救世封测结束之后,游戏更是连续爆出了最新套装、坐骑原画,唯美细腻的画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应玩家要求,游戏首次将游戏宠物原画放出,与广大玩家共赏《屠魔》可爱的一面!

玉灵兽玉灵兽

  憨态可掬玉灵兽

  如果玩家在《屠魔》中见到耳朵如兔、身形如猫的小动物,千万不要以为那就是普通的兔子。立足于丰富古典文化下的《屠魔》,在宠物的选择上也花费了一番心思。这种小动物就是传说中的玉灵兽。相传玉灵兽数量稀少,颇受众女神的青睐。它们经多年修炼终成正果,化为兽仙。后私自下凡,在人世间留下了后代。身为灵兽,玉灵兽通晓人意,性情温和,更具精炼天地精华的天赋,深受人间修炼者追捧。

乘黄乘黄

  典雅俊秀属乘黄

  《山海经》中有云:“白民之国在龙鱼北,白身披发。有乘黄,其状如狐,其背上有角,乘之寿二千岁。”其中形容的,正是游荡在上古世界中的狐类灵兽——乘黄。形态似狐,但绒毛丰厚,加上背部细小的角状突起,让乘黄成为俊美灵兽中的佼佼者。玩家闯荡在上古世界的时候,如果能将这么一只机敏、优雅的乘黄驯为宠物,将是非常拉风的哦!

六耳六耳

  灵敏善良是六耳

  传说中的灵兽六耳,集天地灵性于一身,手持酒壶隐匿于山间、知前后、万物皆明,是不可多得的清明神兽。虽然形态为猴,六只耳朵正是它区别于一般猴子的显著特征。六耳若立一处,能知晓千里外之事;凡人说话,它也可明白。

  相信玩家已经注意到了,它并没有六只耳朵呀!其实它的六只耳朵不是上下并列的,而是前后并列长的。由于天生体质灵异,它们的耳朵更像软软的鳃,晶莹剔透、小巧玲珑。所以,六耳灵敏善良的特质让它们成为纯真的代表,喜欢六耳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千橡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在充分融合众多神话传说之后,将这些可爱的上古神兽进行了再加工。玉灵兽、乘黄、六耳等诸多宠物都将在游戏中亮相。玩家不仅可以了解到它们背后的传说,更可以将它们驯化成陪伴自己左右的独特宠物。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