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装备极限《王者世界》神装降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0: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8
CGWR介绍
7.7

  《王者世界·特洛伊战争》开启时的震撼场景还历历在目,让玩家们体验到了诸多新颖的游戏内容!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对游戏的热烈追求的欲望,我们已开始逐步开放特洛伊战争的后续升级版本内容!

  我们在不久前开放了众多玩家翘首以盼的强力A级肉盾佣兵奥德修斯,奥德修斯的出现可以让玩家佣兵阵型的前排佣兵的抗击打能力更上了一个台阶,因此奥德修斯自上线以来受到玩家们的热烈追捧。

  现在!为了让亚特兰蒂斯的勇士能够更有力的面对新的挑战,我们将会开放最新强力装备-灾祸系列装备,其属性效果将超越于当前版本的龙神之上,使用等级限制LV130以上。这将是玩家们在《王者世界》中又一个新的追求。向着打造第一强力佣兵团的方向而努力吧。

  这里我们将白板的灾祸装备与同部位的龙神装备进行属性的比较。

  灾祸的长剑:

  攻击力:1595-2000

  力量:+133

  体力:+133

  魔法技能等级:+33

  龙神的长剑:

  攻击力:1227-1538

  力量:+102

  体力:+102

  魔法技能等级:+30

  龙神的长剑(等级+1)

  攻击力:1472-1845

  力量:+122

  体力:+122

  魔法技能等级:+30

  龙神的长剑(等级+2)

  攻击力:1717-2153

  力量:+142

  体力:+142

  魔法技能等级:+30

  一件白板灾祸的属性档次是超越了+1的龙神,同时略低于+2龙神,由此可见一件+10的灾祸装备将会是何等的强力。

  同时从外观上看,灾祸也毫不逊色与之前的任何装备,而且在装备外观下隐约散发出一股杀气,未战前已让敌人退避三尺!

神装降临神装降临

  梦想不再遥远,《王者世界·特洛伊战争》已与你零距离!

  全球首款3D战略回合网游,《王者世界》实现了虚拟与现实世界的一致性,游戏不仅依据现实版图构筑了游戏地图,还利用其精美的3D画面,将世界中的众多国家和文明古迹给予了完整再现。游戏背景以亚特兰蒂斯文明为起点,涵盖世界所有文明与奇迹,并加入众多神话故事,将现实与虚幻完美的结合!

  《王者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