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大搜索 最爱《英雄岛》战士英雄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16: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闹的元旦刚过,伴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你的热情是否也已经被点燃呢?新年新气象,我们来盘点一下战士们最爱的英雄组合吧!

  近战,众所周知有强大的防御力,是最好的肉盾,当然攻击力也是不容小视。他们可是团队作战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没有战士的大步向前冲,哪来最后的胜利?

武神狂徒武神狂徒

  这对组合可以说是战士们拉锯使用的最多的了。简单的控制,强大的输出,这可能就是一直被青睐的原因吧!野蛮打击、横扫千军双重技能范围伤害,轰击锤、命令征服是控制技能,想逃跑真的很难。

武神+沙王武神+沙王

  在拉锯时有了武神+狂徒 ,就不得不提到这对组合了。武神+沙王和武神+狂徒,是很好的兄弟搭配,有沙王若隐若现的沙暴技能,同时伴随震荡,还有在沙暴技能的掩护下,武神+狂徒更能发挥出全部力量,敌人想跑没那么容易!

剑圣+屠夫剑圣+屠夫

  战士们初到江湖飘,用的就是这对组合啦!舞刃风暴提高了移动速度,还持续造成伤害,恶魔赦令更是给敌人造成强大伤害,同时晶体皮肤还能提高了战士们的防御。剑圣+屠夫是挂机刷怪的不二选择!

狂徒+浪客狂徒+浪客

  长江后浪推前浪,这对后起之秀绝对不亚于其他的近战组合。浪客特性提升10%的攻击速度,还有强大的吸蓝技能,在激发野蛮打击之后输出真的是非常的恐怖,敌人岂不是脆弱的不堪一击?

  团队的作战不只是靠个人的技术和力量就可以的,更需要大家的配合!

  相关链接:《英雄岛》官网   2011新版客户端下载   新年狂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