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赚钱有妙招 网游《神话》致富小讲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3
CGWR介绍
7.6

  大型纯正3D神话网游《神话》正在火爆终极内测中,各种玩法纷纷曝光,宠物系统、坐骑系统、生活技能、交友系统、剧情副本等玩法多种多样,但是在《神话》中生活下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如何才能赚到生活费呢?作为一款绿色亲民的游戏,《神话》里有多种赚钱的妙招!

  1、押镖系统

  美景金钱尽收囊中

  《神话》押镖系统解决基本生活问题,行走天下,过把镖师瘾,闯荡各地,金钱美景尽收囊中!玩家等级达到四十级,就可以在长安城李飞扬、洛阳城黄小天、杭州城蒋松处领取押镖任务了。领取任务后,可以买进商品,然后步行穿过地图,前往其他城市贩卖。

长安押镖NPC——李飞扬长安押镖NPC——李飞扬

  押镖任务每天可以接领二十五环,在买卖过程中可以打压货物和哄抬货物,提高卖出货物的价格和降低买进货物的价格,赚取其中的利润,玩家要有耐心哦,因为哄抬和打压是有时间间隔的,了解这一规律就可轻松赚取大量金钱。在押镖的途中,还能将《神话》纯正3D画面打造的唯美景色尽收眼底!

货物可以通过打压和哄抬赚取利润货物可以通过打压和哄抬赚取利润

  2、勇闯雷峰塔 怪物送钱来

  《神话》的杭州城为玩家描绘了一个如梦如幻的江南名城,微风中轻轻摇曳的荷花,波光粼粼的水面,河畔的细柳,精致考究的建筑,让玩家身处其中,感受先进3D技术带来的光影神话。杭州城最有名的神话故事当属《白蛇传》,如果你也同情相爱不能相守的许仙和白娘子,可以在《神话》的杭州城找到雷峰塔,参加活动“仕林救母”。

  玩家通过许仕林进入雷锋塔,消灭塔内所有的雷峰塔女妖和雷峰塔邪灵后即完成活动副本。雷锋塔内的怪物都会掉落价值连城的物品奖励,可以卖给商人换取不少的金钱,是玩家每天必参加的热门活动!

美丽的西子湖畔,雷峰塔是一个赚钱的好地方美丽的西子湖畔,雷峰塔是一个赚钱的好地方

  3、打怪掉元宝 PK还捡钱

  《神话》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体验游戏的乐趣,轻松购买特殊道具,尽快融入游戏中,一直致力于用打怪掉元宝的活动回馈玩家,并且元宝面额巨大,获得方法简单轻松。只要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参与相关热门副本活动打败BOSS,就可获得面额不等的元宝票,最高一次可以开出500点元宝票!元宝票可于洛阳钱庄散财童子处换取元宝。

500元宝从天而降500元宝从天而降

  4、自力更生 生活技能丰衣足食

  《神话》顶级装备除了BOSS副本掉落之外,更可由玩家亲手打造,不拼人品,不担风险,不烧钱,通过平时不断积累就能获得专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卓越的属性大幅提升玩家战斗实力,进而获得更强大的PK装备,无往不利,越战越辉煌。

  除了装备打造,《神话》还有种菜烹饪、缝纫制药等数十种生活技能,玩家可以通过学习生活技能制作相关道具,节省游戏花费,还能将制作热门道具卖给其他玩家,亲手开辟新的生财之道!

丰富的生活技能丰富的生活技能
神兵利器自己打造神兵利器自己打造

  相关链接:《神话》官网   终极内测客户端   账号注册   公会扶持计划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