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火线》线上挑战赛点燃2011赛事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 17: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
CGWR介绍
8.7

  《穿越火线》(简称:CF)在2011年之初,CFer最引以为豪的国内赛事百城联赛已经落下了华丽的帷幕,然而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CF又怎会让广大CFer寂寞呢?线上比赛也不甘落后,在这新的一年,爬上赛程列表。

官网截图官网截图

  打开CF官网的主页,不再是铺天盖地百城赛事,转而变成了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线上比赛,人气直逼百城联赛!八大赛区的百支战队齐聚一堂争夺区赛冠军获得参加总决赛的门票,每一场比赛的结束之后,都能看到第二天CF官网上有多了一条赛事新闻讲述了又一支特别的战队诞生,其人气不禁令人想到百城联赛时,CF官网上同样铺天盖地堆满了百城赛事的最新情况着实令人来不及看。

活动网站定招活动网站定招

  这一次CF举办的线上比赛,真正做了全民参与,让所有CFer都能体验到比赛的乐趣,而绝非总是强队之间在抗衡在竞争!全民皆兵、全城戒备,真正做到了全民共同参与。其人气之高丝毫不亚于百城联赛的火爆人气,不再是强者的舞台,这也是所有CFer的比赛舞台,一个展现自我,展现team风采的舞台!

活动网站队伍截图活动网站队伍截图

  参赛队伍一共有512支,每区的64支队伍中只有一支队伍能够站上区冠军的舞台晋级总决赛,线上比赛引得无数玩家战队竞相参与,战报每天都在更新着,战队采访也在络绎不绝的进行着,舞台属于每一位CF玩家!

  从八个大区角逐出的队伍可以说是历经层层挑战最终战胜王者的舞台,即将面临着其他赛区战队的强势挑战,压力、竞争、心态、技术等都磨砺着每一位参赛选手,总冠军的超级丰厚大礼,裁判的尽责以及装备等外界因素的齐全让这一次的线上比赛更加有看头,相比第一次更多的玩家、战队愿意来体验一把比赛的感觉,弥补了百城联赛时受到地点等其他因素的限制,外界情况阻碍而不能参加比赛的错失的机会!

  活动详情参见活动网址:

  http://cf.qq.com/act/a20101118match_online/index.shtml

  在2010年时,线上比赛早已开始,CF更是将战火引导了2011年,在开年之处便如此热闹令人热血沸腾。部分赛区的区冠军已经产生,继而等待所有赛区的区冠军全部诞生后,点燃总决赛之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我们齐看CF线上比赛点燃2011年的激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