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了个汪 《仙OL》惊现V5小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 16: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OL》专区

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0
CGWR介绍
7.4

  想要“喵了个咪”还是“汪了个汪”?被问懵了?这其实是全球2.5D真仙侠扛鼎巨作《仙OL》1月6日御剑测试升级版中,最新加入拉风坐骑:浣熊、小哈,被玩家们亲切的称作“喵了个咪”和“汪了个汪”。

图1图1

  作为《仙OL》中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宠物始终是仙友们的挚爱。而在本次御剑测试升级版的游戏中,最抢眼的恐怕就是全新添加的浣熊、小哈、神龙坐骑了!

图2图2

  《仙OL》中的宠物初始阶段只能参与战斗。随着与等级提升到一定阶段,就可以骑乘啦!看,浣熊坐骑那粗大可爱的虎斑尾巴,小哈BB酷帅的造型,它们赢得了无数MM仙友的喜爱呢!

图3图3

  更赞的是《仙OL》中的神龙BB。看那大大的脑袋、威风凛凛的鳞片、V5的爪子和尾巴,畅想一下20级后骑乘在上面的感觉……啧啧,绝对是仙侠世界最吸睛的宠物哦!

图4图4

  当然,除了宠物以外,《仙OL》本次测试还新增添、优化了诸多内容,如更酷炫的法宝、更有趣的任务,等等。同时,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和丰厚大奖,绝对让你24小时乐不停!

  一怒因红颜,仗剑只为仙!

  官网首页:http://xian.91yx.com/

  官方论坛:http://bbs.xian.91yx.com/

  《仙OL》御剑测试专业版专题页面:http://hd.91yx.com/x/2010122101/

  客户端下载:http://xian.91yx.com/webs/download.html

  账号激活:http://passport.wtgame.net/cgi_bin/member_login.php

  《仙OL》公会联络人:QQ13355072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