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枪贯日气定魂屠魔四大门派绝技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6: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千橡《屠魔》中,四大门派在武学修为上的造诣各具特色。无论是PK还是面对妖兽的战斗中,每个门派都有属于自己的绝学,在技能施展出的一刻胜负立判!作为千橡互动集团进军客户端网游的开山力作,《屠魔》不但将厚重东方神话背景融入游戏之中,更是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上古四大门派。门派信仰的不同、修习方式的不同,造就了各具特色的技能体系。而平时难得一见的PK绝技,才是他们真正的杀手锏。

北邙山技能北邙山技能

  霸者风范长虹贯日

  北邙山在整个洪荒时期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如同钢铁浇筑的身躯永远出现在战场的最前端。作为队伍中最醒目的存在,每当他们使用技能的时候,强悍的霸气总会让北邙山瞬间成为战场的中心。也正因为如此,他总能吸引更多的火力,为队友争取更多时间,“破*贯日击”就是北邙山的绝学。此技一出,立刻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在混乱的战场上,还有什么能比这种群攻更恐怖的呢?

玉虚派技能玉虚派技能

  阴阳初定玉虚云开

  玉虚派与其他门派相比体质较为脆弱,更多时候隐藏在队伍后方打击敌人,但其强大的攻击力永远都是毋庸置疑的。为了保护自己,玉虚派门人在不断的战斗中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妙法。神秘的“元*定魂”、“阳*火云术”等法术能令攻击目标受到冰冻、灼烧等负面影响,在对手速度降低、受到持续伤害甚至迷失自我的短暂时间里,玉虚派可以肆无忌惮的倾泻出澎湃的阴阳之力。每当这个时候,高下立判。

百草门技能百草门技能

  百草显威救世无双

  百草门在战场上是持续与配合作战的不二人选,其独特的恢复系技能是敌人永远的噩梦。在一定条件下,百草门甚至可以从阎罗王手中抢救回死去的生命。但如果你认为善良勇敢的百草门好欺负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他们独特的“养*炼体”、“伤*错骨”等技能不仅可以对目标造成一定的心灵伤害,在荒蛮之地也成为保存队伍实力的重要手段。

御影堂技能御影堂技能

  隐秘突袭御影无形

  御影堂的核心技能都是围绕潜行展开的,只有精通潜行的刺客才是真正的刺客。“影*敏锐”、“刺*突袭”等技能多以瞬间杀伤为主,一击不中瞬间远遁是刺客独特的风格。真正的御影堂高手不仅具有敏捷的神兽,更敢于漠视自己的生命。试想,如果被这样的对手选中,你又如何能够防范。

  不久之后,千橡互动集团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将引领玩家走进厚重、玄奇的上古世界。届时,四大门派将联手出击,引领广大玩家挑战混沌之魔。体验超多崭新玩法,领略诸多上古绝学,尽在千橡《屠魔》。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