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宝传世》行会宝塔切合玩家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6: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9
CGWR介绍
6.9

  《夺宝传世》将于1月11日盛大公测,作为一款以“打宝”和“赚钱”为核心玩法的新网游,基于传世工作室多年以来在研发和运营方面的经验总结,其“满足玩家需求”的核心理念受到了用户追捧。游戏以打宝和赚钱两大玩法为中心,向玩家展现了一个绿色、平衡的游戏世界。满足玩家需求,是这款游戏高人气的关键因素,也是盛大这个金牌工作室成功的关键。

  公平的游戏环境,是每个玩家的需求。然而,悉数国内各色各样的网游产品,特别是在免费网游占主导地位的国内网游产品线上,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是玩家的需求,更应该是游戏研发工作室和运营厂商研究的课题。《夺宝传世》所推出的“绿色平衡五大承诺”在玩家中,满意度较高,这主要源于传世工作室七年的游戏研发、运营经验的积累,在掌握用户需求的同时对游戏设置进行了诸多改进和创新。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1月11日《夺宝传世》即将盛大公测,公测中更会“一切以玩家需求为主”的制作理念,行会宝塔新功能的推出完全切合玩家对行会功能的需求,会宝塔不但是行会人气声望的直观表现,更是吸收更多实力派玩家的法宝。

  建立宝塔 加成属性 备战沙城:行会宝塔可以实现整个行会成员攻击和防御力的加成。在即将到来的《夺宝传世》沙城大战中,行会整体属性的加成,对获取战争的胜利有着无比重要的作用。

  宝塔升级 全员努力 全员收益:《夺宝传世》的行会宝塔让全体行会成员都可享受不占包裹、不占装备栏、不耗负重的属性加成,行会宝塔的层级越多,享受的加成就越高。因此快速升级宝塔就显得尤为重要。

  利用宝塔 吸收实力 移动补给:可以用高等级的行会宝塔吸引更多有实力的玩家;行会宝塔可以加速升级打宝的过程,在短时间内积累战争物资,爆出更多好装备;行会宝塔可以作为移动传送点和战场补给点,即使存在着被攻击的风险,行会宝塔也必将成为各大行会进行攻沙战的一大利器。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夺宝传世》用各种满足玩家需求的设置,让玩家看到他们的诚意。公测即将来临,行会宝塔不但可以让行会整体实力提升一大截,而且能够吸引更多实力玩家加入行会,彰显行会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即将开始的沙城之战做好充足的准备。你的行会是否已经建起了一座琉璃异彩的高层宝塔?  

  更多公测内容,请登录bao.sdo.com!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