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嬉戏族网游《中华龙塔》梦想基金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中华龙塔》专区

  嬉戏族《中华龙塔》梦想基金开启。

  在新的一年里你是否也有如许梦想呢?可以是甜蜜的,可以是温馨的,可以是快乐的,可以只是满足自己的小小欲望。支持《中华龙塔》参与活动,让“龙塔梦想基金”帮你实现新年愿望!

  “龙塔梦想基金”来源于广大玩家对《中华龙塔》的支持,投票越多,奖金越多!

龙塔梦想基金龙塔梦想基金

  【活动规则】

  活动开启时,转发并评论活动微博,即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龙塔梦想基金”(含税),在新的一年帮你实现第一个梦想。

  1. 收听“中华龙塔”;

  2. 每次评论、转发本微博“@”不少于3位好友;

  3.评论时留下000-999的随机3位幸运号+2011最想让“中华龙塔”帮你您实现的梦想

  如:123,2011我想获得免费的嬉戏谷门票。@嬉戏谷  @CCJOY嬉戏族 @新浪游戏频道                       

  幸运号          2011你的梦想        好友1      好友2         好友3

  【获奖资格】

  为了公平公正,我们会以2011年1月30日的福彩3D中奖号码作为获奖标准。即当您的3位幸运号与2011年1月30日的福彩3D一等奖完全吻合时,即可分享此“龙塔梦想基金”的50%,其余50%作为《中华龙塔》后续活动基金池。单用户奖金最高不超过5000元。

  (中奖条目须同时满足收听、转发、评论的3个条件)

  【关于“龙塔梦想基金”】

  本期“龙塔梦想基金”来源于广大热心玩家对《中华龙塔》在游戏网专题的投票数,每张选票价值1.0RMB。比如《中华龙塔》专题有50000票,龙塔梦想基金就有50000块钱。

  【截至时间】

  2011/01/29/23:59:59 本活动仅在“中华龙塔”新浪微博中进行。

  【解释权】

  1.嬉戏族有权取消通过恶意渠道获得的中奖机会,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调正修改;

  2.“龙塔梦想基金”(含税非现金)的实现需由嬉戏族互动娱乐网(CCJOY.COM)与获奖者在法律范围内双方沟通后实施执行;

  3. 如单个用户在本次活动中多次得奖,嬉戏族将任选其一进行奖励;

  3.本活动解释权归嬉戏族互动娱乐网(CCJOY.COM)所有;

  《中华龙塔》由嬉戏族在杭州的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以东方玄幻题材为故事背景,古典中国画风为基础,精美的游戏画面,华丽的游戏特效,堪称国产游戏之最。

  《中华龙塔》最大特色在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网络游戏的虚实互动。游戏中的标志性建筑物“龙塔”已经在嬉戏族旗下大型主题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建成实景游乐设施,玩家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接触真正的龙塔,并选择完成一系列线上线下任务。

  中华龙塔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