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型舞秀》公会文明切磋绝非礼让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舞型舞秀》专区

舞型舞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9
CGWR介绍
7.4

  又到周五啦!本期做客Yoga的【明星研究室】的是谁呢?如果觉得又有某一个玩家要出名的话,那你又猜错了哦!作为炫酷多人自由舞蹈网游《舞型舞秀》,没有一个够给力的公会怎么可以?

  所以本周,将会有一群人,因为这个报道而出名。他们就是——H灬丶族人。作为《舞型舞秀》中最有资历的公会之一,H灬丶族人一直给予游戏极大的支持。等等,不要换台,这可不是广告!

  不久之前,Yoga在《舞型舞秀》的论坛中发现了H灬丶族人的一个宣传视频,族人们的友爱和谐让每一个看过的人都觉得内心温暖。于是Yoga特别请来了视频的制作者,同时也是他们的会长——H灬丶Gin,代表他的家族成员们,来讲述这个视频故事。

  【明星公会】H灬丶族人

  【会长范儿】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浪漫场景浪漫场景

  【星探】Yoga:之前有看过一个H族制作的和《舞型舞秀》有关的游戏视频呢!

  H灬丶Gin:是的,已经做出第一集了。就是想把《舞型舞秀》推荐给散人玩家,包括游戏里面没公会的玩家,还有那些在网络上飘荡的玩家们。

  【星探】Yoga:好像H族人人都来露了个小脸呢。

  H灬丶Gin:是的,既然在我们公会,我肯定会想办法让大家露下脸!

  H灬丶Gin:我的安排就是分阶段进行视频制作,不同阶段代表我们公会在游戏里的地位,比如下一步成长篇,一定要等得到了游戏玩家的肯定,我才会去出这一部视频。

  【星探】Yoga:很有逻辑性的公会管理啊!《舞型舞秀》什么样的魅力把你们吸引住的呢?

  H灬丶Gin:H族留下来发展,就已经代表我们这群人已经认可这个游戏了。

  H灬丶Gin:H族是GZA旗下的一个公会,里面的人都喜欢玩音乐类的游戏。但是这种横向又带判定的游戏模式其他游戏基本没有,除了QQ炫舞的节奏模式。但是没有组合键,所以《舞型舞秀》的模式最吸引人。

  【星探】Yoga:GZA?

  H灬丶Gin:GZA=贵州音乐联盟,总群人数接近500人。H族就是GZA派来驻扎在《舞型舞秀》里面的。

  H灬丶Gin:昨天我做了下统计,我在游戏里面见过的H族玩家有30人左右。我们还会继续发力,不要求每天能收多少人,但要保证每天至少要有2个人是留在游戏里面的。

  【星探】Yoga:十分感谢H族对我们游戏的支持!

  H灬丶Gin:每天我们管理人员就在游戏里面拉拉人进公会什么的,拉到的人能稳住他们,在游戏里面继续让公会发展吧!

  H灬丶Gin:既然是GZA的旗下公会,那我们的目标就一定是在《舞型舞秀》发展成第一公会!

  【星探】Yoga:强悍的H 嗨点族群,呵呵。来说说公会内部的事情吧,男女比例相当么?

  H灬丶Gin:音乐游戏,一般情况女多男少……但是作为男性的我也不幸福,那些美女们,看得到,吃不到,吃了就被媳妇秒……

  【星探】Yoga:哈哈。那有因为游戏和公会而成好事的鸳鸯么?

  H灬丶Gin:这种绯闻很多,但是没一对成功……除了我们公会的kiss和miss,他们是一对呢!

  H灬丶Gin:所以第三部视频他们会是主角,到时候就会告诉大家他们的故事了!

  H灬丶Gin:不过第三部得等你们出结婚系统,所以我的计划不会有误差。还有可以透露给大家的是,我们第二部的视频一定会比第一部更强硬。

  【星探】Yoga:H族是好战的吗?

  H灬丶Gin:我们的宗旨是:对内和谐,对外还是和谐。但是对于这种技术性的游戏,难免会涉及到公会比赛,只是希望其他公会不要误解!

  H灬丶Gin:也希望《舞型舞秀》官方大力支持我们公会间的比赛啊!

  【星探】Yoga:呵呵,那是当然的了。在公会里面,有没有什么让你最感动的事情吖?

  H灬丶Gin:最感动的时候,就是刚开始和公会里的lala、阿可他们一起收人的时候,第一次感觉到,这个公会开始有了默契和团结。

  【星探】Yoga:有大家一起的合照吗?

  H灬丶Gin:有的呢。

  【星探】Yoga:呵呵,很有爱呢!说说公会里面的趣事吧!

  H灬丶Gin:因为要训练战斗组,所以想了个整蛊的方法让大家提起精神。扫地累计两盘的人,就要到总群去刷公屏。结果有4个人刷了,最后被截图党组成了一段故事。然后接下来,我们就出名了!

  (为和谐,此处省略Yoga探听到的真相若干字。有好事求真相者,请私M本人。)

  【星探】Yoga:除了模式之外,《舞型舞秀》还有什么吸引大家的地方?

  H灬丶Gin:女孩子喜欢画面,男孩子喜欢的当然是技术拉!还吸引我的就是特效,特效很漂亮!场景不错,服装也好看。要是能多出点休闲类的衣服就更好了,毕竟太正式的服装不适合跳舞呢。

  【星探】Yoga:呵呵,虚心接受建议!最后,H灬丶Gin有什么要跟大家说的呢?

  H灬丶Gin:祝《舞型舞秀》越做越好!

  H灬丶Gin:GZA一直低调,意在将玩家带入音乐游戏的神圣殿堂!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舞型舞秀》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