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丢丢》十大猥琐道具 小囧小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2: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丢丢》专区

丢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3
CGWR介绍
7.8

  Q版游戏拥有不少可爱的角色和好玩的动作,当然,搞怪的道具也是不可或缺的,在丢丢中,就有这样一堆搞怪的道具供玩家挑选,其不仅搞笑,还很实用!

  通通乐:非常方便的生活用品,人们发现它的制作方式非常类似石矛,而且它不仅能给居家旅行带来方便,还能在某种方面给敌人增加不少麻烦呢!不信你捅一下就知道。

  铅球:既然是铅球,重量就可想而知,部落成员们每天的必修课就是扔铅球!这球虽是滚圆滚圆的,但这份量绝对够数,所谓扔不死人,总砸得死人吧!

搞怪的道具搞怪的道具

  菜刀:家家常备,人人皆知,帮助人们完成不少切割工作,既实用又很有霸气,此宝物一般不外用,不过只要菜刀一出,谁能不为之胆寒?可谓居家旅行必备利器!

  中华锅:华夏五千年的饮食文化,造就了一批餐饮必备的传奇厨具,圆底大口的锅子就在其中!只要抱着它,到哪都能有饭吃,同时,这家伙如果用于战斗,那将会是一个相当犀利的武器,体积够大能防身,扔出去绝对让人晕眩——好大的暗器呀!

  要你命3000:集合了螺丝刀、水果刀、弹簧刀、铁链、手铐、手雷等各种大杀伤武器的究极神器!威力无穷!随便抓一把扔出去都非死即伤,不过一个不小心没抓好,自己手也要倒霉的……

  萨克斯:它的音乐曾绕梁三尺,能吹出人间最高雅的艺术,同时也能够吹出通灵的音乐,杀人于无形!一般在各地的酒吧里有萨克斯的表演,不妨去听一下,然后在融合的音乐中驾鹤西去!

  蜗牛壳:天然的发声蜗牛壳,在河边可以捡到很多,吹之前最好检查一下蜗牛还在不在里面,虽说国外有一道关于蜗牛的菜,听上去还挺好吃,但没煮过的蜗牛出现在嘴里,就不是那么享受的了……

  章鱼号角:外形像章鱼一样的号角,在吹奏时触角会随着音乐舞动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生吞章鱼呢!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金钱镖: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这句老话虽然有点俗气,但这却是一句很实际的话,看,钱还能用来当飞镖来砸人!穷人千万不要模仿!

  弹弓:由于什么材料都能被用与发射出去,部落中的孩子们非常喜欢的“玩具”,绝对有“让子弹飞”的架势!记得小时候总喜欢用弹弓把草地上的虫子射向穿着长裤的老师们……

  丢丢中的特色道具种类繁多,制作材料也相当全面,能按照每个玩家的个性装扮出最独特,最华丽的效果!

  无限精彩,尽在丢丢!

   丢丢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