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网络游戏新锐黑马岁末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2: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钥》专区

魔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9
CGWR介绍
7.5

  2010年是中国网游市场转型之年,在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久游、完美等公司都不约而同的对自身的人力资源进行了调整。对于很多厂商来说,2011年的网游市场前景并不明朗,不过,从目前的市场动向上来说,国内市场正在悄然转变,靠一款游戏吸引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玩家已经是越来越难以达到的目标——于是,在2010年内,涌现了一批很有特色的新生代厂商,他们的产品都极富特色,瞄准的是更为精准细化的市场领域。今天笔者就抛开那些市场在新闻头条中露面曝光的网游巨头,单单说一下这些应势而动的网游新锐。

《魔钥》《魔钥》

  网游新锐之苏州晟丰《魔钥》

  《魔钥》是华义国际推出的一款大型MMORPG,苏州晟丰作为一家新锐的网游公司能够拿下这款游戏的独家代理,自然所图非小。《魔钥》这款游戏带有浓厚的日系最终幻想系列的经典元素,其画风唯美大气,这对于国内数以百万的电视游戏用户来说,自然有着不可比拟的吸引力。即使在极度排外的日本网游市场,这款游戏封测也取得非常棒的成绩,并且得到日本本土玩家的认可——此外,在国内还有数以百万的老玩家接触的第一款网游是日系风格的MMORPG,像《魔力宝贝》《石器时代》等等,这些用户在多年之后重温经典的召唤兽设定,享受唯美的日系画风,绝对会成为《魔钥》数十万计的用户之一。

《avalon》《avalon》

  网游新锐之北京侠客行《Avalon》

  《Avalon》是韩国Wemade推出的一款休闲竞技网游,游戏在研发之时,Wemade为此组建了专业的电竞战队,在韩国,这款游戏每年举行四次大规模联赛,并且有300多支专业电竞队伍参赛。这款游戏的主要玩法包含了DOTA对抗,地城探险以及专业竞技,可以说这是一款瞄准休闲市场的强力大杀器,对于很多无暇去大型网游杀怪升级的白领上班族来说,没事组织同事同学朋友去对砍一下《Avalon》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佣兵天下》《佣兵天下》

  网游新锐之蓝港在线《佣兵天下》

  蓝港在线不是一家今年才浮出水面的新公司,但是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蓝港在线的确只能算作网游新锐——尤其当业内看到《佣兵天下》的游戏视频之后,大家忽然惊叹这么有创意的游戏设计居然不是那些网游巨头所做出来的。《佣兵天下》明显瞄准的是国内庞大的2.5D用户,但是其独特的游戏模式让它的游戏任务杀怪模式更加富有趣味性,让国产网游不在遵循杀怪升级杀怪升级的无限死循环。

《圣魔之血》《圣魔之血》

  网游新锐之空中网《圣魔之血》

  空中网不是一家小公司,它早就是国内网游市场少有的在美上市公司之一,只不过之前一直专注于无限增值领域,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才全力进驻网游领域。从收购大承网络到推出《龙》《恶魔法则》《圣魔之血》,空中网目前所有的产品用户在线都不低于10万计。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空中网相当于一个年轻版的完美时空——专注于大型MMORPG,并且至少有两到三个完整而且强力的研发团队,具有极强的自主创新能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