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D敢达OL》胜利的引导者 杰刚D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SD敢达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8
CGWR介绍
7.4

  圣诞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去,元旦向我们暗示着新一年的到来!春节也近在眼前,这样充满喜庆的时光,《SD敢达Online》“光翼诗篇”绽放奇光异彩!

  系列最新作“敢达UC”(独角兽)向我们揭示宇宙世纪封尘已久的新篇章,细致入微的设定刻画为铁杆爱好者们提供崭新的诠释,结合忠实于元祖风格的剧情在品味经典的同时也为“敢达”系列增添新的色彩。

辉煌不落,光翼之诗辉煌不落,光翼之诗

  光之翼诗篇再续,苍空霸者续写神话,变革之键介入纷争!查看《SD敢达Online》庆贺二周年盛典内容“光翼之诗”专题页面>>>

  RGM-89“杰刚”,是地球联邦军“吉姆”系列的发展型,由阿纳海姆公司研发制造。“杰刚”的蓝本是运用了格林普斯战争时期受到好评的MSA-003“尼莫”,所以联邦军很快投入了量产,并配备给了郎德。贝尔队服役。因为其优秀的延展性、平衡性以及比“吉姆III”更好的泛用性和生产速度,在联邦政府高官“约翰。帕瓦”的一再坚持下,RGM-89被强行量产,此后一直作为联邦军的主力MS而在服役,并出现了为数不少的衍生机型。RGM-89D“杰刚D型”,就是这些衍生机型之一。

  “杰刚D型”在“杰刚”的基础上进行了整体修改设计,更换了更强的动力炉和推进器系统,同时修改了肩部装甲,使其能够自由的外挂与附加装甲。著名的RGM-89S“杰刚特装型”,就是以这台D型为基础改进的。因为联邦之后进入的长时间和平时期,“杰刚D型”也没有太多上实战机会,这台以实用性著称的MS我们也只能通过郎德。贝尔所属的MS小队与刹帝利那场短兵相接的战斗中可以窥视一二。

  虽然在刹帝利那足以媲美两个中队的火力面前,“杰刚D型”的编队还是英勇的在战场上化为了时代的泪水。但是那结合了学习电脑的实战数据忠实并准确地体现驾驶员的反应,机体在敌人猛烈的火力下顽强抵抗,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杰刚D型,SD敢达Online中大展伸手杰刚D型,SD敢达Online中大展伸手

  在《SD敢达Online》中,这台机体终于得以一展身手,以强势的姿态出现在战场之中。比起它的同胞兄弟RGM-89“杰刚”,同为C级剪刀的它看似与其毫无区别,甚至技能配置也只是互相对调一下,但是在战场上的表现却不能一概而论。

  “光束军刀”性能虽比起“杰刚”来说略显逊色,在攻击节奏与手感上都稍逊一筹,但是左右射击能力的“光束步枪”的灵活性更好。头部追加“火神炮”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强势,在接近战里能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杰刚D型”因为加装了装甲的缘故,虽然牺牲了一部分攻击力,然而机体的防御与耐久都比“杰刚”要为出色。但是因为改变了技能顺序,攻击力上升开启的简易化导致这一缺点得以弥补。而其剪刀属性的特性让其子弹较为充裕,有足够的时间开启二号装填上升,保证后勤的补给。

  比起“杰刚”,本机更能胜任早期压制与前线战斗的任务。而其乱舞必杀技更为华丽的演出,对于使用者来说也是一种视觉享受。优秀的技能配置与良好的武器配置,良好的体现了本机优秀的平衡性与泛用性。

  什么活动即将开启,禁断的大门已经打开。次时代兵器陆续到来,关注《SD敢达Online》,新星机体点缀星空,华丽的舞剧震撼上演。无限升华,让我们共同期待《SD敢达Online》2011年的美好未来!

  想要了解《SD敢达Online》全新动态,敬请登陆《SD敢达Online》官方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