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世界》首部预告片曝光 尽显国际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世界》专区

上古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6
CGWR介绍
7.9

  《上古世界》 32秒预告短片今日已经曝光,此预告短片为全实景录像,非CG无动画渲染。真实展现最先进的3D引擎技术支持下的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让玩家更近一步触摸国产顶级制作,感受纯3D网游带来的魔幻气场,一次新的生命体验即将拉开,我们的呼吸将会在唯美的场景中变得更加纯净。 视频:《上古世界》首部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上古世界》新浪产品页  >>>

《上古世界》客户端下载  >>>

《上古世界》激活码  >>>

  游戏虽然以虚拟人生体验为主导,视觉的享受也至关重要,在网游市场拥有一部好的视频会更容易引起玩家的关注和参与,所以在视频制作上游戏厂商不惜血本,但是过多采用虚拟情节展示和CG技术渲染,往往和实际游戏差距很大,就像P过头的美女照片。全实景展示除了对游戏原本的画面要求非常高,对视频剪辑和压缩技术要求也很高,此次预告片节选于《上古世界》全景视频集——“图雅大陆地理杂志”,“图雅大陆地理杂志”荟萃众多才华横溢的美术设计师的心血,为了完美演绎出背景故事里魔幻场景和城市建筑,美术团队不仅走遍国内众多奇山怪岭,更跑遍全球多个国家进行实地采风,参考大量资料文献,力求做到真实与虚幻结合达到完美的魔幻效果。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场景截图场景截图
3D魔幻网游《上古世界》3D魔幻网游《上古世界》

  《上古世界》地图分为地上地下双层,而此次预告片以展示地上场景为主,据说比WOW所有主城加起来还大的人类主城,也会在视频中出境,而超大型传送阵也可以在视频中一探端倪,该预告片全原创创意,不抄袭任何大作开场和版本宣传。希望这个颇有国际范儿的视频能给国内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2011开门巨作《上古世界》在1月8日会准时来到全球玩家身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