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年玩什么《武易》给力活动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易》专区

  时间很短,指缝很宽,新的一年又开始了。这个新年玩什么?很多玩家都会在这个新年里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方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度过这个快乐的新年。

  《武易》是一款中国自主研发的2D游戏巅峰之作,时代背景取自厚实的中国文化,完全的中国本土武侠风情,各种给力活动,带你畅游梦想中的武侠世界,让你这个新年侠义同行,欢乐相伴。

  赛马大会,弘扬竞技精神

  横戈跃马,纵横驰骋,天下英雄谁敌手?《武易》儿女以赛马这种特殊的方式表明自己锻炼身体,保家卫国的愿望。赛马大会是《武易》中最有特色的活动,也是众多游戏中不论级别高低、不论PK水平的绿色活动之一。自赛马活动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

  古有田忌赛马,用自己的长处去对抗对手的短处,从而在竞技中获胜。在《武易》的赛马活动中只要能够利用合理的策略,即使骑上最普通的白龙马也可上演以弱胜强。在以往的赛马史上,勇夺桂冠的“黑马”发生过不少次。也正是因为这种不确定性的胜负和确定性的充满欢笑,令每到周一和周六晚上赛马活动时参与人数一直都居高不下。

  梦想的汗水洒在跑道上,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梦想点燃激情。手牵手一起驰骋在梦想的跑道上,点燃属于你的新年激情。

  在赛马的过程中,所有玩家没有任何的装备优势和等级优势,是真正的绿色活动,所有玩家需要奋力向前冲刺,永不退缩,锲而不舍,才能获得好的成绩。纵马向前冲刺,去争夺有额外丰厚奖励的冠亚季军吧。兄弟姐妹们,冠军就在眼前,一起冲刺吧!

好热闹啊好热闹啊

  良辰美景,江湖浪漫情怀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在这动荡不安的江湖中,虽为帮派宿怨的撕杀,傲视江湖,虽为世间正义,降妖除魔,但是仍然英雄难过美女关,为情感所困。苦忧之间更是不知所措,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相同的心情,到底什么才能真正推动你的情感?

  只要真心相爱的男女,皆可组队前往江南NPC活动官员那里报名参加,每人可获得一个烟花,然后分别到达指定的地点,点燃相应的烟花后可得到新的烟花,将两个良辰美景大礼花同时点燃,会获得良辰玉佩、美景香囊,然后就可以回江南找活动官员那里领取奖励。

江湖浪漫情怀江湖浪漫情怀

  唤醒激情,《武易》BOSS疯狂攻城

  传说神界有二样至宝——天神女娲与盘古的战衣霜炎神甲与霜炎神裳,神界的女仆盗取这二件宝物后,流落到《武易》王城。魔尊得知该二件神器的威力,不惜倾囊而出攻破王城,欲将其夺取。

  天下正处于危难之中,世界正处于破灭的边缘,王城之战一触即发,群魔聚首,魔界头目势必夺走仙界至宝,正邪之战即将掀起,嗜血妖兽“烛龙”亲自带领众魔界BOSS对王城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敢于挑战极限的侠士们不仅可以通过击杀众多怪兽首领获得大量经验和稀世材料,还将得到上天赐予的吉祥魂魄!

  各大帮派为了抢夺吉祥魂魄,在王城展开了PK大乱斗,弑血的杀戮激情,正在精彩上演。庞大而华丽的BOSS阵容,宏大而残酷的战斗场面,丰厚的战利品……还有在这过程中,众玩家朋友们同心协力,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奋斗的激情可遇而不可求。在这里,我们所结下的战斗友情,更是弥足珍贵。

  2010年已经画上句点,新年的钟声敲响,《武易》恭祝各位侠士新年快乐!至此节日喜庆之际,为了感谢大家对《武易》的支持和热爱,希望我们献上的给力活动,能与各位武侠爱好者者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武易》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