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动作网游《C9》进军日本 年内开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C9》专区

  韩国知名游戏商WebZen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动作类网络游戏《第九大陆》(下称C9)即将出口日本。1月4日,WebZen与日本游戏代理商GameOn签订合约将在日本运营《C9》。GameOn计划于2011年内推出该款大作,目前正处于积极的准备之中,但基于保密协议,合约的更多相关内容并未公布于众。

  WebZen旗下的《C9》是一款在玩家群体中口碑极佳的动作游戏,并且在2009年的韩国游戏大赏中包揽了最佳游戏音乐、最佳游戏画面和最佳角色设定三项大奖。《C9》在韩国上市之初就创下了在线6万的好成绩,良好的游戏品质也使得官方将目标转向海外。

  WebZen执行总裁金常坤(音译)表示:“我们致力于和GameOn保持并加强良好的合作关系,达到两者的共赢。以与中国和日本的合作作为起点,《C9》将会逐步扩展运营版图。”同时,GameOn的负责人也表示:“《C9》是一款制作精良而且符合日本玩家口味的游戏,并希望通过该作吸引更多玩家,增加市场份额。”

  《C9》此前曾在2010年5月与腾讯签订合约,后者全权代理中国市场,腾讯在今年的游戏嘉年华上宣布《C9》中文名称定为《第九大陆》,预计会在2011年上市。

游戏截图C9汉化版截图
火爆PK腾讯游戏展2010提供试玩
精彩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