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6日 11: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扫地老太太走红微博 游戏版火热出炉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新浪微博网友程序员幽默(http://weibo.com/chengxuyuanyoumo),带领大家引爆了2011年第一个网络流行词“扫地老太太”,各位网友以各行各业为背景,为“扫地老太太”的故事演绎出几百个版本,掀起造句热潮。很多玩家加入其中,各种游戏版火热出炉,你的身边也有这样神奇的老太太吗?一起来造句吧!

  原版:

  新浪微博网友 程序员幽默据说在每一个互联网公司里,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一个程序员的身边,扫一眼屏幕上的代码,会低声提醒对方说:小心,栈溢出了。

电视剧中的高人——扫地老僧电视剧中的高人——扫地老僧

  各种游戏版:

  新浪微博网友 subcrew1911190647:据说在每一个韵苑宿舍里,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一个寝室的旁边,扫一眼寝室内正在dota的电脑,会低声提醒对方说:小心,中路恶魔巫师miss了。”

  新浪微博网友 g_dot_cn:据说在每一个网吧里,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当她经过一个上机的童鞋的身边,扫一眼屏幕上的CS,会低声提醒对方说:Be careful,Needbackup,A包点埋包了。

  新浪微博网友 我是正义:据说在每一个网吧,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一个farm得很开心的小伙子旁边,扫一眼屏幕上的小地图,会低声提醒对方说:小心,线上没人,来gank你了。

  新浪微博网友 一彪ALEX:据说在每一个网吧里,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一个dotaer的身边,扫了一眼电脑上的dota,会低声提醒对方:小心,对面抱团gunk了

  新浪微博网友 印地安鸟人:据说在每一个网吧里,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一个真三国无双好青年的身边,扫一眼屏幕左下角的小地图,会低声提醒对方说:小心,中路ZG MISS了。

  新浪微博网友 孔夹里:据说在每一个网吧里,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一个Dota好青年的身边,扫一眼屏幕左下角的小地图,会低声提醒对方说:小心,中路恶魔巫师Miss。

  新浪微博网友 Lucifer彦:据说在每一个网吧里,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一个魔兽玩家的身边,扫一眼屏幕上的人物,会低声提醒对方说:小心,天赋点错了。

  新浪微博网友 wildgun:据说在每一个网吧,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一个《魔力宝贝》玩家的身边,扫一眼屏幕上的宠物能力,会低声提醒对方说:注意,这只黄蜂升级了要爆敏。

  看了以上各种游戏版本的“扫地老太太”,你是不是也有故事想说?最后为各位看官附上扫地老太太的造句模板,欢迎大家发挥无敌想象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家“扫地老太太”。

  附:扫地老太太造句模板:据说在每一个______里,都有一个扫地的老太太。很偶然地,当她经过一个____身边时,扫一眼________,会低声提醒对方说:小心,__________。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