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丢丢X档案之 代代相传的魔法师史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丢丢》专区

丢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3
CGWR介绍
7.8

  范围广且杀伤力强的法力攻击是鱼铃村独有看家本事!

  坐落在丢丢中盖亚大陆的北边的一个小小部落,竟然有如此强大的破坏性魔法,就连被当年掌控着火元素魔法誉为“嗜血魂族”的热砂部落都为之自叹不如。

  在部落战乱的初期,鱼铃部落还只是个不起眼的无元素掌控的小村落,那时鱼铃村名字叫铃兰村,处在现在的铃兰草原的位置,后来由于经常被热砂部落侵犯领土。

《丢丢》《丢丢》

  虽然在飞鸟部落的防具制作工艺的支持下,铃兰部落勉强与热砂战成平手,但是死伤的人数远远超过了热砂牺牲的人数。

  为了让铃兰部落能够继续存在下去,不被热砂部落所吞并,部落首领决定让魔法元素师契丹雷特带上部落中的所有村民连夜撤离村庄,而部落首领则与强壮有力的战士们一起驻守在村子中,为他们的撤离争取时间……

  村民都已顺利撤出之后,首领与众多战士们所驻守的铃兰部落被热砂部落的强力攻势下全军覆没了。

  村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契丹雷特远远望着热砂部落的战火渐渐远去,心中的怒火也越发强烈,回头望着那些泣不成声的村民们。

  带着村民一路北迁,来到了远古之泉所汇集而成的天然湖泊旁边,契丹雷特顿时感受到了来自湖泊深处生命魔法的强大力量!便在这天然的湖泊旁建立了鱼铃部落。

  部落的名字有很大的意义:

  鱼,是如鱼得水一般,远古的湖泊给予了部落的人们强大的力量与活力,部落中的每个人都开始学习强大的元素魔法,之前没有任何元素信仰的人们,都开始学习起多种多样的魔法来。

  铃,纪念之前的铃兰部落,缅怀那些为了帮助他们撤离而牺牲的前首领与可爱的战士们,并怀念在热砂部落在之前那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为了让部落强大起来,人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从而让每个人都有不输给任何部落的元素掌控力。真正达到了在部落中“人人都是魔法师”的高度。

  在远古之湖的影响下,鱼铃部落的人们都变得特别友善,就连对鱼铃部落屠过村的热砂部落都已再无恨意。

  他们各个知识渊博,是第一个提出和平解决问题的部落。

  快乐无限,尽在丢丢!

  丢丢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