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5日 18: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幻情缘》开启封测 游戏自带视频聊天

梦幻情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8
CGWR介绍
7.0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今天,2D回合制网游《梦幻情缘》开启封测,这款游戏以北京朗玛数联科技有限公司历时3年开发,对于喜欢Q版回合制网游的玩家来说,一定不要错过,游戏需要激活码进入(来新浪新手卡中心领卡)。

  《梦幻情缘》号称全球首款视频网游,何为视频网游呢?原来在游戏中,提供一个视频聊天系统“V-SHOW”,支持玩家在游戏中一边游戏一边视频聊天。组队活动过程中,玩家也可以以小队形式开启视频聊天,支持五人在线,方便队长指挥。另外游戏中海提供一个视频平台,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收看游戏官方安排的视频节目。

游戏自带视频聊天游戏自带视频聊天

  游戏自带视频聊天,确实让很多玩家感到非常方便,还能认识到游戏中的美女玩家,不过也有另外一些网友提出了异议。

网友提出异议网友提出异议

  有些网友发现游戏中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信息,比如经常有人发来的骚扰信息。另外网络色情行业无孔不入,自带视频聊天的网游难免回遭到渗透。一位ID为roncey的网友在官方论坛发帖,声称受到了收费裸聊信息的骚扰,希望官方能尽快开启屏蔽和过滤功能,另外加以核查和打击这种行为。《梦幻情缘》偏重的玩家群体年龄较小,如不加以遏制,可能带来很不好的后果。

  还有一些玩家称在游戏内因为电脑没有摄像头而受到歧视,组队活动中可以视频成为了一种优势条件,另外长得帅和漂亮也让人变得强势,而电脑没有视频功能的玩家则被排斥在外。其实在游戏中有没有摄像头并不重要。(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