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武平天下《武易》一年经典PK战役顶级揭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4: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易》专区

  击战鼓,揭战幔,以武平天下,《武易》江湖PK之风席卷全国,激起英雄豪杰们竞技热情。王者之争,武状元桂冠究竟花落谁家?中原激战,帮派对抗赛盛大开启。两大顶级赛事齐登场,双重奖励倾情放送,掀起年末全民PK风潮!

  2010年已经过去,《武易》的热血PK却仿佛就发生在昨天,让我们回味《武易》一年中发生的那些经典PK战役,并拭目以待,谁将在新年开始后,一战成名天下知。

火爆场面火爆场面

  见证王者时刻,天下第一宝座谁属?

  人在江湖,人不由己,即便淡薄名利的人,若空有满身本事却无法一展所长,岂不是枉过此生?俗话说的好,是金子总会发光,随着“锋芒毕露王者之争”系统推出后,武林可谓争端再起,《武易》玩家在这个属于pk艺术的擂台上,获得了更多的自我展示机会,去证明,天下间,谁可与我相敌?

  王者的舞台只属于真正的强者,拒绝潜规则,只凭真本事说话。武学造诣是武林人士不断追求的至高境界,“锋芒毕露,王者之争”就是一个验证自己武学造诣的大舞台,在游戏里,各路英雄好手将放弃所有身份,蒙面参战,谓融会贯通,才能得到《武易》PK的精髓,面对毫无头绪的千军万马,心中所学能发挥到淋漓尽致,要想登上天下第一的宝座,意识,技术,装备,缺一不可。

  天下第一的宝座并不是徒具虚名而已。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让你升级快人一步,更能得到天罡强化露等强化道具,助你提升装备,更有三天的残影效果,让你走到哪里都那么的拉风。

  武林至尊,天下第一,如此名号着实令人动容。所谓人生匆匆数十载,如此美誉,此生何求?当然,天下第一的名望将让你获得更多被人挑战的资本,更多的PK经验将在天资过人的你身上延续它的辉煌。俗话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高处不胜寒,所有的人都在窥觊天下第一的宝座,每周二次的王者挑战让你无法安于现状,不能有半点松懈,否则下一轮“王者之争”结束后,站在巅峰接受荣耀的就不再是你了。

  十年磨一剑,中原城外硝烟四起

  如果说“王者”是个人竞技的小舞台,那么“中原城争夺战”就是帮派PK的大战场。《武易》中城战是以帮派为最基本的参战单位,是对一个帮派实力的综合检验,即需要不断杀敌,又需要其他配合,还需要统一调度,这些因素都将直接影响到城战的胜负,城战胜利将占领该城,成为帮会的领地,并享受城池的税收。

  成者为王,败者为寇,中原城外的旷世大战,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来引领风骚,谁能力压群雄,问鼎天下?中原城外每天都在上演激情城战,这既是验证自己帮会实力与凝聚力的时机,也代表着无上的荣耀和丰厚的奖励!

  只要攻占了中原城,不仅城主可以享受至少每天200万金币的税收,所有成员还可以直接买到孜然牛肉和木耳蒸鸡等顶级烹饪,还有80个一组的集装红蓝药!为永久福利,每天都可买到!这么多的奖励,这么好的福利,相信会成为许多将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理由!

以武平天下以武平天下

  江湖大革新,魔神殿群攻战精彩上线

  以上说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激情碰撞,魔神殿群攻战则是《武易》对副本的一次全新的升华,满屏刷怪的玩法不仅让许多玩家热血沸腾,丰厚的奖励,经典的玩法更是引发了一场江湖大革新。

  2010年,《武易》新系统、新场景、新玩法纷纷登场,给玩家带来了不少惊喜。随着游戏的逐步更新,众多亮点逐一体现出来,内容、玩法等变化让玩家们耳目一新。尤其是魔神殿倾情上线,从视觉,氛围,便利,技能四个方面,打造人性化精彩江湖!

  魔神殿公分为十八层,每击杀一层的所有妖魔就可进入下一层,每一层的难度会逐渐增加,魔神殿为人神魔三界最为凶险的领地,殿内怪物皆为这个世界最穷凶极恶的魔怪,让你沸腾起全身血液,与众弟兄一起闯荡这个最高难度副本,是男人就下十八层!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意思是文采风流世上或许有旗鼓相当之人,难分高下,而武艺高低则是显而易见,可以分辨出来的,《武易》以武平天下,众多经典战役掀起了《武易》江湖中的武神传说。

  《武易》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