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最新玩法 江湖迪斯尼又添新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4: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征途2》专区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9
CGWR介绍
7.9

  这里有超越2D的华丽的画面;

  这里有声势浩大、惊心动魄的万人国战;

  这里有庄园、偷菜、养玄兽、种鲜花带来的休闲快乐;

  这里有兄弟结义,把酒言欢,飞檐走壁的中国武侠之魂;

  这里就是构思最精巧的武侠乐园,这里就是江湖迪斯尼——《征途2》!

  《征途2》两大测试新区给力开启,2011年最给力的江湖SNS,快来抢鲜体验吧!《征途2》目前正处于技术测试阶段,好玩不累是《征途2》一直努力的目标,我们将与您共同创造一款教科书式的网游大作。

  最新玄兽明星:征途兔

  《征途2》中萌死人不偿命的玄兽让这个热血江湖多了些可爱元素,最萌、最妩媚、最囧、最雷、最酷……看看这里面是否有你的最爱呢?最新推出的玄兽“征途兔”,更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连一只普通属性的兔子都能卖出不错价格。

最囧征途兔最囧征途兔

  最新庄园玩法:让炸弹飞会儿

  《征途2》最新推出的庄园“炸弹”和“火药”道具,让平日里欢乐不断的庄园里又多了许多乐趣,火药可以在种植时埋下火药,一旦有人摘取你的果实,就会触发。而炸弹则可以在庄园里随时使用,看到有人偷你的果实,那可千万别客气哦。

炸弹可不是浮云炸弹可不是浮云

  最新变身道具:超级变变变

  大家一定还记得《征途2》中有变成狐狸、老虎、熊等各种精魄带给大家的诸多乐趣,而最近更是推出了一种变身石,看你“72变”,今天你变了吗?

美丽大变身美丽大变身

  《征途2》,玩法多到你想不到,比迪斯尼更有趣,比江湖更好玩,你来了吗?!

  《征途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