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恋歌 夺宝传世1月11日公测与您有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9
CGWR介绍
6.9

  寒冷的冬天总是会让人有宅在家里的冲动,外面的寒风凛冽和屋里的温暖舒适形成了鲜明对比。你究竟会如何来安排你的冬日假期?有没有考虑和《夺宝传世》安排几次亲密的约会,让你这个冬天过得既充实又快乐?快来参与到《夺宝传世》的冬日公测约会中来吧,让你在温暖的家中体验到多重乐趣。

  约会第一波:资料片奉献惊喜连连

  《夺宝传世》的约会内容可谓是丰富多彩,资料片“行会宝塔”会给你的冬日约会之旅添加一份甜蜜欣喜。“新挑战”、“新系统”、“新权贵”、“新宝物”带给你全新的夺宝体验。百层宝塔参天,千万宝物等待着你的发掘,能否发迹在此一搏!想要快速提升行会宝塔等级,你可以依靠以下两种途径获得:会员可以点亮珠宝值,向行会贡献宝石;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向散人玩家收购行会宝石。这样,你的等级很快就会得到提升。

约会第一波:资料片奉献惊喜连连约会第一波:资料片奉献惊喜连连

  约会第二波:倾情公测上演究极快感

  带上你打来的极品装备和万千资产,《夺宝传世》公测在1月11日正式开启,诚挚邀你一同前往!公测期间,游戏将推出全新的版本,并将带来大量的内容更新。跃马平原上将新耸立起两座的沙城要塞,它们的BUFF加成也会各不相同。当然,沙城要塞也只不过是公测更新后的一小部分而已,公测之时,我们邀您共同见证一个更加震撼的《夺宝传世》!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公测所带来的一系列连锁效应定会让玩家大呼过瘾,公测后游戏中的细节改变还需要玩家亲自去体验。老玩家们会依然在此留守,新玩家也会大量涌入,争先恐后的体验夺宝赚钱的乐趣。

  冬日是一个浪漫的季节,在这里有圣诞,有元旦,还有春节和将浪漫推向极致的情人节。不管你是单身宅居,还是有爱相伴,都别忘了:还有《夺宝传世》与你冬日浪漫有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