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首款网游《出发OL》曝光 暂无代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1:41  昆明日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位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云南天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云南首家网络游戏研发公司。自2006年至今公司一直立志网络游戏的研发,目前第一款全3D的网络游戏《出发ONLINE》(《出发在线》)即将面市。截止至发稿,《出发ONLINE》的研发已经接近尾声,预计今年第一季度与广大玩家见面。

  《出发ONLINE》是“云南创造”的首款网络游戏,虽然还未正式运营,但腾讯、巨人网络、盛大网络、搜狐、久游等国内知名IT行业公司在试玩后,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关注,并对运营该款游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出发ONLINE》也被业内人士一致评为“国内顶尖的网络游戏”。做为云南第一款网络游戏产品,上市运营标志着云南网络游戏研发的零突破,同时必将引领和带动云南游戏产业的发展。

  云南游戏并不晚于全国

  目前,国内的网络游戏玩家已达到8000多万。 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为270.6亿元,同比增长30.2%,预计到2013年,年增长率将在20%左右,网络游戏成了“钱景”最大的软件产业。

  网络游戏产业也孵化出了许多富豪,如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08年时,靠网络游戏《征途》创造了史玉柱28亿美元的身价;此外,盛大的《传奇》刚上线时,每年能够获得7—8亿的纯收益;近年来,腾讯公司进入游戏行业,并在短短几年内成为全国最大的网络游戏占有商。云南的IT游戏开发并不晚于全国水平。早在2004年,云南云南天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开发出“偷菜”、“QQ游戏”等游戏,可惜的是,由于开发过早,网络还未普及、用户相对较少而未能持续下来。

  游戏与文化相结合

  《出发ONLINE》是一款侧重PK的全3D仙侠类MMORPG,游戏以《聊斋志异》、《山海经》等中华几千年所积累的古代民间故事为基础,将其中的情节融入到游戏中,再现了一个具有中华古代特色的游戏世界,让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也能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精粹。

  游戏共分为战士、法师、猎手、花灵、剑侠、火枪六个职业,并且每个职业都拥有其独特的能力的特色。如剑侠有神出鬼没的行动力和独特的御剑能力,“十步杀一敌,千里不留痕”正是对他们的真实写照。花灵,使用扇子和花作为武器,虽然没有强大的的破坏力,也没有强悍的防御力,但她们能够借助花的灵力为队友恢复和治疗伤病,使得她们成为冒险和战场中最坚实的后盾。

  游戏中的地貌或场景都是效仿真实世界中的地貌,或者电影中美丽画面所制作出来的。在游戏中,不仅可以见到古朴的丽江古城、奇特淋漓的石林,也有犹如电影《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的奇异景观……。而且游戏中随风飘动的树叶会让你感受到徐徐清风环绕,落在房屋或土地上的雨滴让玩家仿佛真正置身于一场细雨之中。因此,有业内人士说过“云南天游完全可以进入影视业,制作3D电影及动画”这样的话语,也有人评价天游的“3D技术水平已达到国内一线级别。”

  从健康游戏做起

  为了防止青少年因沉迷网络游戏而影响学业和身体健康,《出发ONLINE》设置有防沉迷系统。即,未成年人3小时以内的游戏时间为“健康”游戏时间,这段时间内和成年人一样能够很好的体验游戏;超过3小时后的2小时游戏时间为“疲劳”时间,在此时间段内如果继续玩游戏的话不论练级还是打宝将会事倍功半。如果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即为“不健康”游戏时间,此时,游戏将不能练级及打宝。云南天游希望通过该系统诱导未成年人合理安排休息及学习时间。

  目前,《出发ONLINE》不仅在寻求国内运营商同时还在寻求海外合作伙伴。《出发ONLINE》上线后,云南天游将会不断地开发更多的网络游戏产品,产品将覆盖休闲类、社区类、大型回合制等众多游戏类型。

    更多游戏截图点击查看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出发OL》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