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争霸喜迎新年2010风云事件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争霸》专区

  千呼万唤,三国称雄!在数十万新老玩家的支持下,作为国产最为经典的竞技网游,《三国争霸》从问世至今已整整过去了三年,毋庸置疑,《三国争霸》的血液中流淌着的是生生不息振兴国产电子竞技的精神,“立电竞产业基石,铸国人桀骜战魂”也成为起凡《三国争霸》最为响亮的口号!在过去的2010年中,起凡《三国争霸》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而走过的每一步都留下了振兴国产电竞探索前行的足迹,下面就随我们一起见证2010年起凡风云事件大盘点,以飨三国忠实玩家!

  起凡2010大事件一:首届冬季赛落下帷幕

  2010年,起凡游戏斥资百万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电竞赛事“起凡首届冬季公开赛”,来自全国三大赛区的192支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这次公开赛的奖金高达10万元。这次的冬季公开赛,相对于国内其他电竞赛事而言,起凡游戏直接对赛事进行运营和操作,在资金、推广、技术和赛事的连续性上都有很大的优势,并且在今年的夏季公开赛奖金额将高达100万元,起凡有意打造中国竞技类比赛的最高奖金。起凡游戏立志打造中国本土化第一电竞赛事,将打造一个长期的品牌,将国人自己的电竞赛事当成一个长期的事业来做。而起凡游戏旗下的产品也正是秉承这一理念,不断的发展!

三国争霸三国争霸

  起凡2010大事件二:起凡闪耀世博瑞典馆

  2010全球瞩目的“上海世博会”隆重开启,而《三国争霸》作为国内首款Dota类竞技网游惊艳登陆世博瑞典馆,惊艳coser引发众多游客关注,恰逢5月23日瑞典国家馆日,瑞典国王亲临世博现场,大批媒体争相报道,直面国外政要人物,国产网游再次面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游戏产业风采。设置在瑞典馆内的《三国争霸》游戏试玩区,吸引到不少喜好游戏的游客驻足试玩,老中青三代人对游戏的喜爱一览无遗,不论是年逾半百的资深玩家,还是仍需防沉迷的“初级”新手,再或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三国题材的游戏一直深受国人的喜爱。

《三国争霸》登陆世博瑞典馆《三国争霸》登陆世博瑞典馆

  起凡2010大事件三:夏季公开赛战幕开启

  六月战火纷飞,不论是全球瞩目的南非世界杯,还是如火如荼的NBA总决赛,这个炽热的夏天永远都不乏激情,而同样作为体育项目的电子竞技,自然也不会闲着,由起凡游戏倾力打造,斥资逾百万的“起凡三国争霸 2010夏季公开赛”于6月22日拉开战幕!夏季赛相对于冬季赛在规模上进行了扩展,比赛将在四个赛区:东吴、西蜀、南粤、北魏同时举行,每个赛区128个参赛队伍共计512支战队互相角逐总值一百万的现金巨奖!冠军奖金更是高达25万人民币!10月24日,总决赛在上海戏剧学院激情开战,最终冠军由“真三国无双”夺得!

2010夏季公开赛2010夏季公开赛

  起凡2010大事件四:起凡新产品火热测试

  俗话说,好戏连台,夏季赛刚刚落下帷幕,起凡两款新产品:《三国斩将》和《夺塔奇兵》对外测试火热开启。《三国斩将》继续了现有的《三国争霸》、《群雄逐鹿》这些游戏的特点,但是又融入了动作网游的概念;《夺塔奇兵》是一款和Dota一脉相承的作品,除了画面上融入三国风格以外,起凡通过自动匹配系统,根据玩家的积分、战术、英雄使用的特点来自动匹配队友。相信这两款新产品未来将为起凡赢得更多瞩目。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起凡2010大事件五:《群雄逐鹿》称雄风云榜

  群雄岁末再给力,称雄网游风云榜!历时1个月的第七届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线上投票于12日31日全面截止,《群雄逐鹿》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支持与投票,以27万票雄踞“年度最佳竞技对战类网游”榜单之首。在2011年起凡游戏将一如既往将更高品质的游戏产品与服务呈现在玩家面前。起凡游戏还将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同时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也将加大对于外挂的打击力度,严惩外挂制作者与销售者,还玩家一个纯净的游戏世界。

  从2007—2010,起凡《三国争霸》见证了国产电子竞技艰辛不易的三年,2011已经来临,起凡游戏又将会带给我们什么?不论如何,相信在广大玩家朋友的支持下,起凡游戏将会让更多人体验到极致的竞技快感,起凡游戏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三国争霸》只为追求极致竞技乐趣,全球唯一支持10V10三国对战游戏

  《三国争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