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先知 《指环王OL》围攻前夜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2011新气象,1月12新征程!下周三,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围攻幽暗密林”前续版本,围攻前夜特邀测试将要正式开启。那么,在本次测试中到底都有一些什么内容呢?接下来,玩家们将会逐渐揭开本次测试的神秘面纱,一览特邀测试所带来的新奇体验。

  视觉赏析——新画面

  打开特邀测试客户端,美丽优雅的精灵女王首先引入眼帘。一路迫不及待的进入游戏之后,玩家才蓦然发现所有的一切变了,从登陆界面,到人物选择,再到游戏中的画面景色,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那么的漂亮,那么的引人入胜。

视觉赏析——新画面视觉赏析——新画面

  剧情赏析——新任务

  正当大家都在那些漂亮的风景画面中沉醉的时候,一些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咦,新手任务好像也不一样了”。不错,在这次测试中,各种族的新手任务也将全新登场,更加的丰富多彩。

剧情赏析——新任务剧情赏析——新任务

  魔法赏析——新神通

  跟随着新手任务的脚步前行,正当玩家们沉浸在精彩的剧情中的时候,突然被一个叫做警戒之眼的客栈挡住了去路。这时候,突然有人想起这里可是一个好地方,最高等级、顶级套装、完美首饰、还有所有的特性及声望等等,这些需要奋斗很久才能获得的结果都能在客栈里瞬间实现。

魔法赏析——新神通魔法赏析——新神通

  战斗赏析——新对战

  心满意足的从客栈走出来之后,是该展现一下自己战斗力的时候了,对战副本一定是最好的去处。新鲜的玩法,众多的远古战争,这些都是发挥玩家实力的最好试金石。怎么样?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呢?既然这样,那就做好准备,等待1月12日的特邀测试盛大开启吧!

战斗赏析——新对战战斗赏析——新对战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OL》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