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山神话》美女玩家大胆表白 爱你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蜀山神话》专区

蜀山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4
CGWR介绍
6.8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话用在《蜀山神话》的修真者身上再合适不过,修真的路途漫远而坎坷,修真考验更是千奇百怪、千辛万苦。资质甚佳的势如破竹,遥遥领先众位同伴;而资质一般的只要坚定信念,潜心修炼也必定能修成正果。今天我们请到了坚定而执着的“神仙小白”和我们分享她修真路上的点点滴滴……

  玩家资料:

  角色名:神仙小白

  角色等级:131级

  角色职业:月神

美女玩家美女玩家

  玩家:神仙小白

  小记:小白(你不介意这么称呼你吧?),你好!我是4399《蜀山神话》官方记者,非常感谢你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蜀山众仙友打个招呼吧!

  小白:蜀山众仙友,神仙小白这厢有礼了!先给大家拜个晚年,送上不迟到的祝福:祝大家在2011年里,不论戏里戏外都能心想事成!

  小记:哈哈,小白很能说会道呀,接下来的提问我不会担心会冷场了,呵呵……我很好奇你怎么取这个名字啊?游戏里大家肯定都叫:小白,小白……呵呵,一听就是菜鸟……

  小白:哈哈,我的游戏座右铭是:游我的戏,让别人说去。再说,我是在《蜀山神话》终极封测才进入游戏的,所以也算是个菜鸟吧。

  小记:哦?那小白是在怎样的机缘巧合下进入《蜀山神话》的修真世界呢?

  小白: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你们的宣传:每天两小时,轻松玩游戏!就抱着鸡蛋里挑骨头的心态进来了……

  小记:额……那经过你这段时间的游戏,可挑到骨头了?

  小白:很失望,不仅没挑到骨头,还使自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一个人默默地修炼到131级……

  小记:哈哈,能让你不虚此试,我们很高兴。不过我很好奇,你是怎么修炼到131级的?

  小白:其实也没花多少时间啦。前60级冲级非常快的,跟着新手引导一路下来,不到1小时就冲到60级了。到了60级就可以很有多事做了,有很多副本可以刷了。不过我是属于休闲玩的,所以除了刷套装、神器那些,其他的副本很少去。然后就是做任务,蜀山的支线任务很值得去做,有些很感人,那个为见夫婿一面儿苦苦等候的新嫁娘,还有正邪殊途而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的鹿仙儿……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感人的故事,而且这些任务给的经验奖励都很可观,所以这131级绝大部分是任务做来的。

  小记:是呀,《蜀山神话》的故事有很多也很感人,希望大家能去体验一番。小白在游戏里除了任务还最喜欢做什么?

  小白:跳舞!哈哈……如果没时间做任务,就跑回望月跳舞。淹没在舞海里,跳得再差也不必担心,还可以让经验刷刷刷的往上涨。下线的时候还有工资可以领,太给力了,呵呵……

  小记:嗯,嗯……哈哈,小白这么漂亮,生活中肯定不乏追求者吧,不知道游戏里可有伴儿呀?

  小白:哦,说到这个,就得说说你们的“月影洞”了,这也是我每天必做的事儿,双修的经验很诱人哦,而且里面真是太漂亮了。对了,说到这里必须补充一点,蜀山的画面表面非常棒,有很浓的中国味,几乎在进游戏的第一时间就把我征服了……

  小记:小白,你真是太能说会道了,来,来,接着说说我们游戏还有哪些吸引你的?

  小白(沉思了良久):额……我经常玩的就这些,所以能分享的也就只有这些,要不等玩到新的好玩的再告诉你,呵呵……

  小记:嗯,好啊!谢谢你对《蜀山神话》的支持!祝你游戏愉快!

  小白:也谢谢你们给我们提供一款这么休闲好玩的游戏!我祝《蜀山神话》越来越好!

  《蜀山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