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YY求包养:如果网游NPC也能嫁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NPC也能嫁娶,那不就可以少奋斗几十年?!

  日前某款网游公布了一个重大消息:“游戏里面的NPC也可以嫁娶!”让不少玩家蠢蠢欲动。试想想,如果城里的某位NPC标上了某某的娘子、某某的相公之类的称号,肯定比自己身上的称号要拉风许多。难怪这款新网游还没有现身,就惹得不少玩家为之YY。

把NPC娶回家?!把NPC娶回家?!

>>独家爆料:《九阴真经》NPC会围观可嫁娶

  嫁娶事小,面子最大

  如果NPC也能嫁娶,抢个回来当老婆/老公是刻不容缓的。为什么?为了个面子呗。该网游称“绝对赞成一夫一妻制”,那就是说一个NPC只能许配给一个玩家,整个游戏算下来估计也就只有百来个NPC,能攀上这门亲事的也只是少数。以后出门就跟别人说,“我是仓库管理员的老婆。”别提有多威风。

可爱的MM,跟怪蜀黍回家吧!(汗)可爱的MM,跟怪蜀黍回家吧!(汗)

>>DNF之旅不寂寞 盘点地下城里的NPC们

  比武招亲是必须的 

  僧多粥少的情况下,最能够解决问题的当然是比武招亲了。或者干脆让NPC每周或者每月换一次老婆/老公,每隔一段时间就再招亲一次,如此一来还成就了更多的PK玩家,对游戏服务器的热闹程度肯定贡献不少,哈哈。

比武招亲——呵呵哈嘿!比武招亲——呵呵哈嘿!

>>七夕临近 盘点游戏中那些有争议的恋人NPC

  最想求包养的热门NPC

  不同的NPC都在游戏里掌控着一方资源和权力,成为他们的另一半,当然也会有与别不同的待遇才行。

   第一位:各种专卖店老板

  成为老板的另一半,也算是傍了个大款,以后每次买装备道具都可以打个狠折不说,说不定还有机会设置商店道具的价格,让别人都买贵货,自己提成去吧!

   第二位:各种礼包使者

  礼包使者在游戏里负责发放各种新手礼包、公会礼包、节日礼包、升级礼包……反正就是个油水不少的位置。成为他们的配偶当然也可以享受不一样的待遇——每天都问他要点家用,不够再要!

   第三位:各种升级大师

  升级大师是各种武器装备升级的关键,一旦嫁娶了一个升级大师,就可以让他提高你升级武器装备的成功率。看以后还会有什么极品装备拿不到!

武器店的大叔:我这么帅,应该会很受欢迎吧?武器店的大叔:我这么帅,应该会很受欢迎吧?

>>玩家也追星 细数网游中的NPC明星们

    看来,努力赚钱、努力升级神马的都是浮云,求NPC包养才是王道!如果NPC也能嫁娶,你还等什么?赶紧抢亲去吧!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