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乾坤在线》不坑爹 坚决抵制小霸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0: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0
CGWR介绍
6.5

  当你在游戏中自由驰骋、浴血奋战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宕机与大卡往往是最坑爹的,任由你摔鼠标砸键盘都是无济于事的,运营公司的小霸王服务器质量会直接影响玩家体验度与满意度。

  众所周知,网络游戏本身的高技术性含量和宏大场面对服务器有很高的要求,服务器作为网络游戏建设中的核心设备,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游戏为玩家提供的服务质量。

  禹硕游戏以山海经为题材的玄幻MMOPRG《乾坤在线》则尤为看重服务质量及用户满意度,着重要求服务器质量,使整个系统应具有很高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满足7×24×365连续运行的要求。彻底告别大卡与宕机,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流畅自如的游戏内容,毫无顾虑的带领游戏中人物进行丰富多姿的航海探险活动体验。

  《乾坤在线》始终坚信,网络游戏正在向大型化、资源集中化方向发展,依靠网络安全设计能力的优势,会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保证玩家的利益,才是在这个领域发展的王道。

  《乾坤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