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百人混战副本 门派奖励人人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0: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3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不删档终极内测震撼开启!新服火热开放,内测活动激情上线,登录送120Q币,至尊新手卡抢先领取,注册账号,赢万元手机充值卡!来《神话》过年,众多线上活动回馈玩家,元宝天天送!

  【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区】:华山论剑

  【电信一区】:封神传奇

  最新版本“一战成神”强势推出五岳争霸百人在线混战门派副本,让玩家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除了可获得全服独享的坐骑时装等奖品,更可让全门派的弟子获得更多经验!

每周一次的五岳争霸百人在线混战门派副本每周一次的五岳争霸百人在线混战门派副本

  五岳争霸门派战  更多经验等你拿

  获得五岳争霸门派赛冠军的门派,将在下一次活动开启前,该门派下所有弟子每天的20环师门任务为3倍经验和金钱。为了门派,战斗吧!何况还有那么多的奖励呢!

  每天门派简单任务  轻松升级拿经验

  玩家达到10级就可加入门派,接受门派任务。是不是觉得野外打怪有些疲倦了,副本任务也有些乏味了呢?那么就一个人回到门派做师门任务吧!门派任务每天可做二十环,任务简单,经验丰富,是初级玩家每天必做的升级任务,海量经验让你升级快速省力。

  门派任务轻松简单  任务奖励不差钱

  门派任务不但简单轻松,经验海量,让玩家升级快速省力,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任务发布人还会奖励金钱,做门派任务有钱赚,体验游戏更加轻松有乐趣!

五岳争霸胜利者全服独享王者之风坐骑与旭日龙腾时装五岳争霸胜利者全服独享王者之风坐骑与旭日龙腾时装
青云峰任务发布人——封师月,五大门派都有各自的任务发布人青云峰任务发布人——封师月,五大门派都有各自的任务发布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