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5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欢旧爱当面对质 女玩家怒揭花心男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爱恨情仇。

  近日,一位自称“多多”的女玩家在论坛发帖,称其在游戏中相识并相爱的男友轩辕猪猪(游戏ID)玩弄了她的感情,并怒斥破坏了她和男友之间感情的小三白银末裔(游戏ID)。多多称她和轩辕猪猪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爱,虽然两人分居两地,但是她常去外地看望男友,男友向她许诺要与其结婚。但是,时隔不久,两人关系急转而下,被迫分手。在分手后,多多发现原来其男友原来是个花心大萝卜,曾脚踩多只船。

女玩家多多的爆料贴女玩家多多的爆料贴

  男友为求真相 要求“当面”对质

  帖子曝光后,顿时引起各方批判讨论。当天晚上,轩辕猪猪为了求证事实真相,与多多在语音聊天室“当面对质”。据当时围观的网友称,多多不停被轩辕猪猪权限、卡麦,不管多多说什么,轩辕猪猪都能东拉西扯避重就轻地为自己找借口,曾有不少围观网友看不下去,出面声援。

  女主的朋友义愤填膺 现身爆料

  就在对质事件发生后不久,多多的朋友称看到多多在语音聊天室对质惨不忍赌,因此现身发帖爆料。多多的朋友称,在对质前,轩辕猪猪和白银末裔曾轮番给多多打电话骚扰,轩辕猪猪让多多算一下一共花了多少钱能还给她,白银末裔则要求多多别再闹了,不要再伤害轩辕猪猪。多多的朋友称论坛很多声援多多的帖子被莫名删除,这是有幕后黑手操纵的。希望有正义感的人能帮她把贴顶起来,一起支持多多。

多多的朋友声援女主多多的朋友声援女主

  “小三”现身回帖 愿承担一切批评

  在女主的朋友爆料之后,“小三”白银末裔现身回帖,称不愿意因为一个感情的事情弄的满城风雨,称自己是在多多和猪猪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出现的女人,也许再说什么都显得苍白无力,所以所有的口水和批评她都接受,所有的错都让她一个人来承担。

白银末裔现身回帖白银末裔现身回帖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