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空战记》1月6日给力测试MM相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1
CGWR介绍
7.6

  2011开年最火爆的网络游戏是什么?是上海昊嘉的《时空战记》!

  《时空战记》是今年开年最流行、最受学生MM和白领MM所热烈追捧的RPG游戏,它独特的游戏玩法和清新美丽的游戏画面,都为我们所沉醉。

  作为专业玩家的您,是想和学生MM一起游戏,还是想和白领MM游戏?选择权在于您!MM们不外乎喜欢玩法师、猎手等职业,法师柔美、委婉、不可缺少,猎手性感、优雅、不可小看。温柔还是性感,只在于您的一念之间。

可爱MM可爱MM
漂亮MM漂亮MM

  《时空战记》不缺乏其他网游的写实之美、游戏容易上手,这让《时空战记》上了一个层次。无论帅气的GG您,或者温柔美丽性感的MM她,都能有很好的操作。

  很多人都知道即时网游靠的就是操作,而《时空战记》中,真正的操作王,却是需要强大的微操技巧的。那作为英勇GG的您是不是有了一种怜爱之心,想要靠自己那优异的操作去保护我们的MM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无论是副本、PVP、大型公会战,在《时空战记》中都可以得到精彩与刺激并存的视觉和听觉享受。就副本来说,高难度的挑战适合专业玩家的GG、MM们,而那些新手MM却可以躲在勇敢的GG身后,这也是GG们保护我们漂亮MM的最好时机。

  《时空战记》中的PVP非常特别,整个PVP是以联赛方式进行的,您可以通过游戏界面右边的英超联赛图标即时查看PVP的报名情况和赛事。在《时空战记》中,您更可以作为旁观者进入已经开始的PVP赛场中进行PVP观看。当PVP正式开始时,无论是MM还是GG,对方或许都不会手上留情。虽然PVP看似非常无情,但是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出了PVP门口,大家还都是朋友,如果觉得对方略胜您一筹,还可以像对方主动发出PK邀请,通过与不同的职业PK来提升自己的微操能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时空战记》中的大型公会战,强大的公会BOSS怪需要各大公会的鼎力支持去击败它,公会战积点最高的公会将会成为一统村庄的王者,村庄的税收、采集材料都是您的!

  关羽、刘备、张保皋、郑年和坂本龙马,这些历史上的著名任务,一一进入《时空战记》中,这就是《时空战记》在众游戏中脱颖而出的一个特色——佣兵。作为勇敢的GG,您可以收集佣兵并召唤出来,陪您在沙场上一展英姿;作为娇柔可爱的MM,您可以召唤出您喜欢的佣兵时时刻刻保护您、陪伴您,不让您孤单。

  《时空战记》“给力”测试将于2011年1月6日开启,众MM陪您开始时空之旅。

  陪在她身边的,会是您吗?

  《时空战记》——真佣兵 真英雄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