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D敢达OL迎春节 优惠大促销第一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SD敢达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8
CGWR介绍
7.4

  圣诞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去,元旦向我们暗示着新一年的到来!春节也近在眼前,这样充满喜庆的时光,《SD敢达Online》岂能束手旁观?“光翼诗篇”绽放奇光异彩!

  苍空霸者的辉煌依然闪耀,象征胜利的光之翼再次与天使之轮上奏响诗篇,而象征着变革的机体“00敢达”也终于展现其真正面貌。当“光翼诗篇”的内容全面解禁之时,祝福和变革的交响将绘制出迎接新年的真正画卷!

辉煌不落,光翼之诗辉煌不落,光翼之诗

  光之翼诗篇再续,苍空霸者续写神话,变革之键介入纷争!查看《SD敢达Online》庆贺二周年盛典内容“光翼之诗”专题页面>>>

  伴随新年钟声的临近,《SD敢达Online》将同你一起拨动2011年的时针。冬季才刚来临,春季的暖意却仿佛提早在空气中弥漫起喜庆的气氛,从中我们也隐约嗅到了春节的气息。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在这凝聚着无数欢乐和吉祥的时刻,《SD敢达Online》爆发无穷魅力!

  欢度元旦迎接新春,本次“光翼诗篇”特别巨献!为各位玩家推出厚重豪华的强实优惠阵容,让烈火一般的诚意驱赶你的寒冷,带来四季如春般的温暖。

  追求巅峰的力量,优惠巨浪急袭而至!在这次“光翼诗篇”中登场的优惠包群阵容浩瀚,除了三强S机“沙萨比”和“V2敢达爆击型”的助阵,更有新型机“能天使敢达(七剑装备)”以及“异装者敢达”登场。但是最让人意外的,要属我们能再次目睹这些怀念身影们的出现了。

代号七剑的敢达,以及展露阵容的神秘机体异装者代号七剑的敢达,以及展露阵容的神秘机体异装者

  重望所归,为纪念两周年,也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A、B级名机炼狱重生!在AR级别中以实用性著称的“救世主敢达”、“帕拉斯。雅典娜(大型飞弹)”、“决斗敢达强袭尸装”和“百式(光束军刀)”包揽了三种不同属性。BR级别中“GP-02酸浆果(MLRS装备)”、“异端敢达蓝色机二型L(阳电子破城炮)”和“异端敢达金色机天”更是在《SD敢达Online》的历史上享有盛名。

  为适应严格的环境,历代的数台名机经过无数次改造,这些享有高性价比美誉的机体终于突破了自身性能束缚,“光翼诗篇”中,它们以最高极限强化等级、史无前例的三强和四强卷土重来!今非昔比的性能、高调的强势姿态,似乎试图再次正想向我们证明,他们,仍然是《SD敢达Online》世界的佼佼者。在OC当道的如今,昔日的名机将以全新的姿态,突破自身极限为世界带来颠覆性的影响。

  作为迎春大酬宾的第一弹,这些突破极限的优惠包将以本次限时出售的形式登场!如果你想向所有人证明,新型并不能主宰这个世界,那么良机不得措施,让象征着历史的经典名机们贯彻你的信念吧!

实用A、B机体重生,最高强化挑战极限!实用A、B机体重生,最高强化挑战极限!

  圣诞元旦、双重佳节之时《SD敢达Online》送上加倍温暖,相信“光翼之诗”的璀璨光芒能再次让你回味那曾经的感动和震撼!更多迎春酬宾活动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SD敢达Online》后续报道,尽情期待。

  想要了解《SD敢达Online》全新动态,敬请登陆《SD敢达Online》官方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