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OL》心动预演卡首发 邀你围攻前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4
CGWR介绍
8.0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史诗魔幻网游《指环王OL》特邀测试——“围攻幽暗密林”前续版本,围攻前夜将于2011年1月12日(周三)正式开启。《指环王OL》为了回报大家一直的支持与厚爱,精心准备了可获得神秘礼物的围攻前夜心动预演卡,专供本次特邀测试使用,给众多关注游戏的玩家们带来最特别的惊喜。

  领取地址

  在围攻前夜中,玩家可以接触到全新的角色建立界面、DX11特效的支持等等内容,此外大家还可以在新手村加入“警戒之眼客栈”,从中获得满级特性、彩妆、声望等便利条件。现在,《指环王OL》围攻前夜心动预演卡首发已经开始,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心动预演卡的激活说明:

  1.请先登录您的CDC Games通行证(未注册的玩家申领前请先注册CDC Games通行证);

  2.申领获得的卡号共有12位,不分大小写,不含数字0和字母O,数字1和字母I;

  3.预演卡每个CDC Games通行证只可申领一次,且申领存在一定几率,无论申领成功与否不可申领第二次;

  4.一旦申领成功并激活成功,该账号下所有角色均可获得卡内奖励(新建角色也可获得),但奖励的物品不可交易;

  5.卡号将在页面内直接显示,请玩家自行复制或抄写保留,因关闭页面而导致卡号丢失或忘记概不负责;

  6.已经申领到卡号的玩家请前往激活页面登录并激活

指环王指环王

  7.每种卡每个账号只可使用一次,卡激活成功后请进入游戏在背包和个人物品栏中查看赠品。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OL》经典公测火爆开启 人气非凡!

  《指环王OL》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