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级不愁 《魔咒2》强大转生系统送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生不可以重来一次,但在《魔咒2》中却可以!当《魔咒2》在玩家们的期待中于12月29日14时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时,资深玩家们便已经开始规划自己的转生道路该如何走了,英雄人生的再次升华全看此举了!

  然而,转生之路并非是一帆风顺的,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途中也会经历一些挫折。当你在《魔咒2》中级别达到60级,便获得了第一次转生的资格。转生的结果有两种:一种是“强化转生”,另一种是“彻底转生”,两种转生均需要通过统一的任务来进行。在指定地图上,通过与NPC的对话,完成采集和杀怪的任务就可以实现转生。

强化转生主线任务强化转生主线任务
强化转生支线任务强化转生支线任务

  实现转生后技能部分将获得加强,游戏内不同的职业技术加强也不同,比如有的技能是加大对目标的伤害的,有的技能是可以降低目标命中的,有的技能是增加移动速度的,等等。总之,每种技能各有千秋,如果是团队作战,则可以充分发挥不同技能之优势,使团队作战效率更高,也更有趣味性。

  在一转后级别达到80级,就可以获得二转资格,犹如你的第三世。转生后等级上限为100级,转生的形式依然延续一转时的设定,分为“强化转生”和“彻底转生”两种,都统一通过任务的形式进行。

  强化转生依旧是角色通过在日常游戏活动中收集到设定数量和种类的道具后,可以在80级时与NPC“天空教会神官”对话申请转生,转生成功后,回收所需道具,角色的一切属性不变,另外奖励119点可分配属性点,以后每升一级获得6个可分配属性点,等级上限提升到100级。

  彻底转生是角色在满80级时即可与NPC“天空教会神官”对话申请转生,转生后角色等级变为1级。另外奖励100点可分配属性点,以后每升一级获得6个可分配属性点,等级上限提升到100级。

  请注意,“强化转生”和“彻底转生”可以任意选择,没有前后联系的限制。

 

二转主线任务二转主线任务
二转支线任务二转支线任务

  选择第二次人生,选择第二种活法,一切都由你说了算!体验破茧重生的感觉,体验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尽在《魔咒2》强大的转生系统中。请不要担心满级后无所事事无处可去,《魔咒2》转生系统会给你一个舞台,让你拥有一个更精彩的用武之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网地址:http://mz2.tymmo.com/

  论坛地址:http://bbs.mz2.tymm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