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备突袭:星际打响年终最后一场战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机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4
CGWR介绍
7.0

  传说,每个江湖都有一个传说,每个世界都有一个传说。在新春来临之际,你是否想给自己画上圆满句号,书写一段自己的传说?那就来《机战》(jz.91.com)的星际太空,与奥赛罗军进行年终最后一场战役,斗个你死我活方罢休!

  王者争霸争当“炮灰”月PK赛打响宇宙大战

  过五关、斩六将,最能证明自身实力。伴随新年迎来周赛与月赛时间首次重叠,最热血沸腾的极致PK月赛。传说装备、高级扩展装备、紫水晶等多重顶级奖励,让无数玩家“奋不顾身”充当炮灰,甚至付出维护装备套件的惨重代价,只为能让舰队赢得荣誉。为了月度冠军,为了最有纪念价值的冠军头衔,勇敢参赛吧。

  只有不想参赛,没有无法参赛!无论你在哪一个地方,只要在1日当晚9点,均将收到系统自动弹出的参赛框,免费参与王者争霸。注意,若将浮游炮升级到当前上限,能增加很多战斗力,在与其他人较量时,胜算较高哦。

月赛精彩月赛精彩

  全民皆兵上演“007”舰队战千人攻守壮观

  机师们,锁定周日晚9点,千人会战将火爆展开,“舰队地图”的拥有权将属谁家,海量红星、经验组件、紫水晶又将属于哪个舰队司令?只等你前来挑战,无论扮演攻方还是守方,只要控制分值最高,即可获得胜利。

  当你发现敌人深入内部,完全掌握自己行军布阵的一招一式,更甚至被处处遏制,那就得防止冷酷多情,机智勇敢的“007”。为让舰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为让舰队在新年时获得第一个羡煞众人奖励,小小牺牲值得!

  机师们,赶快行动,只要摧毁对手建筑就有银河币,每隔一段时间更有丰厚经验值奖励,快穿上最新研制的光子外衣,前来挑战吧!

全民皆兵全民皆兵

  团队共享海量太阳石   舰队太空战史上最HIGHT

  千人会战精彩,10人大战更给力。最平衡的舰队太空战,以追求团队协作能力为目标,力求让每一位参战团队,皆可通过自己的操作,赢得海量太阳石大奖,与数不尽的银河币。5至10人组成的舰队,将驾驶最高科技的舰队母舰,一同在太空战地图中决一死战。装备排炮、阿尔法病毒弹等高级武器,让敌人知道你的威力吧。而要想更给力,还可选择穿透式聚能导弹、磁暴斥力导弹等高伤害武器哦。

团队会战团队会战

  PK无极限,这将是今年最激烈的星际战役,《机战》机师们,挥洒满腔的热血,创造你的神话。不要在2010年留下遗憾,更要在2011年有个好开端,让荣誉见证你的实力,让梦想在宇宙实现,快来大战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