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岛》新服电信五区六十九服今日隆重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 14: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伴着2010的欢声笑语,承载着众位玩家的希望,迎着2011的曙光……《英雄岛》新服电信五区,六十九服,隆重开启!

  体验升级的快乐,大家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共同成长,创造史上最快的升级记录,拥有自己忠诚的佣兵团,更有海量好礼助你圆梦!

经验奖励等你拿经验奖励等你拿

  登录即得“新手礼包”

  1月1日,登录《英雄岛》即可获赠珍贵礼包,内含惊喜道具,在你指定等级由你自由开启。让升级变得更有意义,让升级的快乐翻倍增长!

拉锯激情战拉锯激情战

  新服开启前7日,天天登录送奖励!

  每日登录就能每日收礼,大量经验助你超光速升级,闪亮勋章助你开启神秘命运转盘,转出惊喜道具与每天的好运气。 经验卷轴、幸运勋章,等着你!

恶魔之翼恶魔之翼
超华丽凤凰宝宝超华丽凤凰宝宝
胜利宣言称号胜利宣言称号

  第一兵团

  本期开始,第一热血兵团的评选方式,将改为与佣兵团排行榜同样的评选标准,评选时间改为活动结束当日的中午12:00。第一兵团评选出的结果,将与佣兵团排行榜排名结果完全一致,方便你随时查询对手信息!

  同时,佣兵团活动奖励,将做出更合理的更改,兵团中的每位成员,均能获得相应奖励,而第一兵团的团长大人,在收获恶魔之翼载具卡、超华丽凤凰宝宝卡等珍贵道具的同时,还将获得极具标志性的称号奖励:“胜利之光”!

  还在等什么呢?赶快组建自己的忠诚佣兵团称霸英雄!

激情对碰激情对碰
狭路相逢狭路相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