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纯美女解析《时空战记》六大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1
CGWR介绍
7.6

  美女们最近去哪了?都去《时空战记》啦!

  《时空战记》开了吗?没啊,但是她们跑去研究职业和技能了!

  那请问美女们,你们到底研究出什么来了?美女们个个转过头用鄙夷的眼光望来,我们就让你今天见识见识!

  《时空战记》共有六大职业,分别为:斗士、剑士、矛兵、法师、弓手和猎手。物理系职业是斗士、剑士和弓手,法系职业是矛兵、法师和猎手。玩家到达10级后可以在城市NPC“老师”处转职,可以选择这六个职业中最中意的职业,开启您的时空之旅。下面,我们就给你好好分析下这六大职业。

时空MM时空MM

  斗士:以斧为武器,近距离攻击,具有攻击伤害强的特点,防御抵抗能力较弱。技能主要是提高自身或队友物理攻击力和暴击率为主,更有晕眩、降低物理防御力、降低魔法防御力等辅助伤害技能来与队友相互配合。当然,斗士的生存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

时空战记时空战记

  矛兵:以矛为武器,近距离攻击方式,具有躲避性强而给予敌人致命一击的能力。技能主要由正面与负面两大类组成,正面技能可以提高自身与队友的魔法防御力、恢复自己生命值、提高队友魔法攻击和自身速度等,负面技能则会利用天雷闪电来攻击敌人,并有使敌人不能移动、降低敌人物理防御力等辅助技能相佐。

时空场景时空场景

  剑士:以剑为武器,近距离攻击方式,具有防御抵抗能力强的特点,但是攻击力伤害较弱。技能主要以提高我方物理防御力、增加自身对敌人的仇恨、增加自身属性和将物理防御力转化为物理攻击力等,剑士是《时空战记》六大职业中的主抗,下副本、打战场,剑士是在美女们面前耍帅的不二选择哦!

  法师:以杖为武器,用法师攻击敌人,攻击力伤害与防御抵抗力较弱。技能主要以法系伤害、恢复自身与队友的生命值和提高自我防御力为主。法师是《时空战记》中生存能力最强的职业,为何有如此一说?法师可以为自身与队友加血,还可以清楚自身的不良状态,更有持续增加我方生命值的技能,可谓是一个无敌的奶妈。但是奶妈也不是好欺负的,同时具备了伤害技能,加上那些辅助技能,问谁还敢欺负?

  猎手:以枪为武器,隔着距离不断地给敌人造成持续伤害,体力脆弱。技能以群体伤害为主,可以连续攻击敌人并使其魔法值持续流失,更有导致敌对魔法防御力等辅助技能。爆裂射击、暗黑弹、核弹爆破和火焰侵袭,意想不到的绚丽技能,都能在猎人身上得到体会。

  弓手:以弓为武器,远程攻击,具备最远攻击距离,攻击力与防御力一般。弓手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职业,攻击怪物时可以使用“放风筝”的方法,不靠近怪物便能将其杀死,所以一般近战职业如果没有一定的速度可是跟不上我们弓手的脚步的!弓手的技能主要是对敌人进行单体攻击,自身的敏捷、攻击距离也会根据不同的技能相应地增加,由此可见弓手是个身手异常敏捷的职业。

  说完六大职业,我们清纯的MM们拿起桌旁的杯子轻轻啜饮一口,对着您说道:怎样,跟我一起来玩《时空战记》吗?

  《时空战记》——真佣兵 真英雄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