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凡也浪漫《浪漫Q唐》日常任务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浪漫Q唐》专区

浪漫Q唐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6
CGWR介绍
7.4

  为了不让广大玩家寂寞,作为下副本、冲等级的调剂,《浪漫Q唐》在终极封测开启之际,将会有一批趣味繁多的日常活动,让玩家在休闲娱乐之余还增加了经验、道具收益。

  愿望树

  圣诞节有圣诞树,而在《浪漫Q唐》的塞北极寒之地,传说有一棵神奇的愿望树,她可以把你的祝福传递到远方,如果你是在为别人许愿,对方还可能得到一些意外惊喜。当然,许愿是可以的,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若要心想事成,还需经历一番磨难!不过,与愿望成真的那一刻比起来,这都算不了什么!

愿望树愿望树

  突厥入侵

  中原反王并起,天下大乱,神州大地战火纷飞。蛰伏于塞北之处的突厥人垂涎于中原的富庶繁华,借此机会与妖怪结盟攻打长安城。为了避免长安城遭到突厥的屠戮,各位英雄好汉快快前去应战吧。抵御外地不仅可以保长安之平安,还有机会拾到突厥宝箱,这可以意外之财啊!

突厥入侵突厥入侵

  斗牛大赛

  争强好胜、赌博都是人类的天性,唐王府的斗牛大赛完全能满足你!虽然斗的是蜗牛,但激烈程度丝毫不减,只要你愿意还可以从菜农的手里取得各种各样的蔬菜,胡萝卜、白菜、青菜等等,有加速、减速各种不同的效果,让你在比赛中更加游刃有余!

斗牛大赛斗牛大赛

  《浪漫Q唐》即将开启终极封测,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六大门派,数百种技能,千余种宠物,丰富多彩的日常任务。一定会让你有一段不同寻常的浪漫之旅,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浪漫Q唐》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