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拉女友下水玩游戏 看有才玩家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3: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女朋友,与游戏常常是水火不容的,回想那些什么“魔兽寡妇”事件,“反DOTA女友联盟”事件等你就知道,游戏简直就是女朋友的敌人。因为游戏可以让男人们成天坐在电脑前面,导致作息时间颠倒、不干家务、不陪女朋友,更令女人们愤怒的是,男人竟为因为一个破游戏而视她们为无物!

你是否想有这样一个女朋友?你是否想有这样一个女朋友?

  然而,男性玩家也纷纷表示无辜,声称不过是想在繁忙的生活里抽出时间玩下游戏而已,但是有时候实在是很难平衡。

男性玩家们你们会如何面对?男性玩家们你们会如何面对?

  那么要如何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呢?也许把女朋友拖进游戏是个不错的选择。为此,有玩家给出了如下忠告:

  “女朋友永远是对的”

  这一点很重要,如果想把女朋友成功拖下水,千万 要记得这一点。千万不要随意指出女朋友在游戏里犯下的任何错误,哪怕在你看来犯错低级得不能再低级。无论她玩得怎么烂,你都要鼓励她,“你是对的。”

  “让她赢你”

  切记切记,要让一个不喜欢玩游戏的人爱上游戏,就要让她感受到游戏的快乐,或者说是胜利的快乐。如果你赢了她还得意洋洋,那你还是等着跪CPU吧。

  “酒精是你的朋友”

  你懂的,适当的来一点酒精可以让情绪更高涨,那样能让她对游戏更有兴趣,同时在兴头上她也会适当的听从你的意见和指点。当然,别想歪。

  “送她礼物”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如果你想说服她全身心的投入游戏,你就得送上她喜欢的礼物,外加各种甜言蜜语。

  “锲而不舍”

  如果想成功的让你的女朋友成为忠实的游戏玩家,那一定要坚持不懈,因为女人爱上游戏的几率其实也是是很小的,想让她陪着你玩游戏,一定要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不停的尝试,直到成功。

你是否想这样?你是否想这样?
或者是这样?或者是这样?

  最后,如果你的女朋友已经成功的迷恋上游戏,甚至比你还疯狂的时候,千万不要后悔。不过你要清楚的是,到那个时候,家务的重任就完全的落在你的身上了,然后你看着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的女朋友,也许会觉得,游戏是如此的可恶……

  就像某个玩家回忆的那样:某个冬天,我打完RAID很累就赶紧睡了,半夜四点我醒过来,发现女朋友正光着膀子抽着烟与公会一起屠城,然后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