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灵、上古世纪、TERA将决战20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三大次世代网游巨作《上古世纪》、《剑灵》、《TERA》即将于2011年展开激烈竞争,其中《TERA》将于2011年1月11日公测、《上古世纪》将于2011年11月公测,预计《剑灵》也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进行公测。

  今日(12月31日),韩国权威网游门户报道称,由韩国XLgames开发、腾讯负责中国地区运营的《上古世纪》计划2011年3~4月份进行第三次内测,此后会追加测试2次左右并将于11月正式投入公测。

  《TERA》率先开启韩国次世代网游潮流

  《TERA》已于12月30日启动了角色提前创建服务,想当初《永恒之塔》也是在2008年10月30日开启相关服务并迎来30万角色创建的佳绩。如果《TERA》也能在角色提前创建服务期间获得相似成绩的话,其同时在线人数不会在《永恒之塔》之下。(注:《永恒之塔》在韩国是人气最高的MMORPG,其人气还在《魔兽世界》之上。)

《TERA》公测宣传视频

  值得关注的是,《TERA》选择的公测时机相当成功,因为2009年《地下城与勇士》、《龙之谷》、《洛奇英雄传》等巨作在韩国带来的MORPG(强调动作性并多以副本玩法为主)风潮的高潮期已过,且《魔兽世界:大灾变》在韩国举行的免费公测阶段也已结束,因此1月份将没有像样的大作影响《TERA》的公测。

  此外,30日启动的角色提前创建活动中,《TERA》官方仅开放了10个服务器,其中8个服务器因玩家角色创建达到最大值而提前结束了相关活动,剩下的2个服务器也是即将满员。熟悉《TERA》运营商NHN的业内人士表示,该游戏在内测期间获得的会员数、上线率、再接线率等各项数据的曲线与《永恒之塔》极其类似,相信其同时在线人数会令人满意。

  《上古世纪》将于2011年11月公测

  天堂之父宋在京主导开发,韩国最佳女作家全民喜负责剧情架设,音乐巨匠申海哲、尹尚负责游戏音乐的《上古世纪》计划2011年11月正式公测。《上古世纪》2010年7月22日首测,期间公开了基本战斗系统、建房系统、人与环境的互动系统(种树等);2010年11月4日二测,期间公开了首测问题的修改情况、造船系统、海战系统。在接下来的3~5次测试期间《上古世纪》会依次公开全新内容,并接受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持续改进。

《上古世纪》Gstar2010宣传视频

  《剑灵》预计2011年下半年公测

  在韩国三大巨作当中,玩家们对《剑灵》的呼声无疑是最高的,但是这款作品的公测时间也是最难预测的。目前,韩国业内有传言称《剑灵》将于2011年正式公测。《剑灵》到目前为止尚未进行过正式的测试,因此最快也得第四季度才能公测。但是,《剑灵》的公测时间会有很多变数,因为测试期间玩家反馈不能令开发商满意的话,其公测时间会被延期,就像《TERA》在三测期间受到差评后回炉改造近10个月。

《剑灵》Gstar2010宣传视频

  《剑灵》是NCsoft继《永恒之塔》之后推出的全新一代产品,其成败将直接影响公司整体业绩,因此NCsoft也会无比小心。但是,《TERA》、《上古世纪》、《剑灵》的轮番测试及最终公测会令韩国玩家们体验到2011年韩国网游盛世所带来的巨大福利。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