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2010年国内停运15款知名网游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国内网游市场依旧繁荣,大量新游不断上市,一直保持着平均每周开测5-10款的速度。但我们不得不承认,2010是个没有代表性大作问世的一年,之前被看好的《剑网3》、《永恒之塔》均未达到预期效果,更有一些我们熟知的网游相继走向“Game Over”。

  得意?伤感!今天是12月31日,应该不会再有网游停运了,我们一起回顾下2010年中那些离我们而去的网游吧!我们2011年见。

  大航海时代OL 运营公司:中荣巡游

大航海时代OL大航海时代OL

  《大航海时代OL》由日本光荣株氏会社出品,去年由北京盛宣鸣公司独家代理引进,曾创下玩家同时在线过40万人的惊人纪录。2010年11月17日,《大航海时代OL》官网发布公告:“因大航海时代OL的新资料片更新,服务器将进行调整和维护,调整期间将暂停大航海时代OL的登陆。维护开始时间:2010年11月18日13:00。”11月18日13点,《大航海时代OL》服务器显示维护中。11月23日,《大航海时代OL》玩家张先生向315投诉,称“北京中荣巡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大航海时代OL游戏肆意停运,并且未给出任何让人信服的解释”。中荣巡游回复:“因本公司与开发商之间出现游戏技术方面问题,开发商方没有提供相关信息给本公司,导致目前游戏暂时无法正常运营。此情况属于公司内部问题,不便于玩家说明,至于赔偿问题我们会在开服之后在公告中给予答复”。

  11月26日下午17点,处于维护状态下的《大航海时代OL》及在无任何公告的情况下,突然关闭了服务器、官网及论坛。11月26日17点-28日,中荣巡游客服电话无人接听,玩家与运营商失去联系。部分玩家通过315维权网站向游戏运营商发起投诉,但处理未果。11月27日,玩家在论坛爆料,游戏充值点数被清空。

  就在玩家们先入愤怒与绝望之际,中荣巡游旗下《大航海时代OL》及《信长之野望OL》官网突然于12月13日恢复使用,在告玩家信中,中荣巡游称《大航海时代OL》及《信长之野望OL》的服务器暂定于12月24日11:30重新开服,届时将对玩家在停服间所造成的损失作出补偿。

  遗憾的是玩家们再次被放了鸽子,游戏并未在24日重新开服,截至2010年12月31日,游戏依然处于停服状态。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大航海时代》最新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