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D敢达OL》毁灭之红光 座天使一号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SD敢达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7
CGWR介绍
7.4

  “光翼诗篇”的神秘面纱已被揭开,然而00敢达的热情却远未散尽。那赤色光芒将再次照耀战场,红光笼罩的天空,将日落前的沙漠染成诸神之黄昏。在“天使们”即将坠落的时刻,以神之名义给于试图抗衡的人们制裁。带着谜团和世界转动的契机,“座天使敢达一号机”引领天人二队宣告武力介入。

  光之翼诗篇再续,苍空霸者续写神话!查看《SD敢达Online》庆贺二周年盛典内容“光翼之诗”专题页面>>>

辉煌不落,光翼之诗辉煌不落,光翼之诗

  形式编号GNW-001,“座天使敢达一号机”是拉古那哈维制造的拟似太阳炉搭载型敢达系列的一号机。使用不同于天人组织高达的GN驱动器(GN DRIVE)Tau型,释放的GN粒子颜色也从绿色变为了红色。“座天使敢达一号机”结合了力天使与德天使的特性,擅长高功率的长距离炮击。右肩部上的长距离炮击武装“GN发射器”(GN Launcher)是一号机的特色兵装。超远距离与超大功率的炮击,其红色光芒照耀之处一切都化为灰烬。

  “座天使敢达一号机”在三兄妹中长男“约翰。崔尼提”的操控下,把粗暴的破坏力与纤细的机动力发挥到极限,在战场上仿佛为一座巨大的移动炮台肆虐着摧毁一切阻碍。武装方面,“GN光束步枪”(GN BeamRifle)担当中距离牵制输出使用。近距离保护的GN 光束军刀(GN BeamSaber)以及最大的特点远距离炮击的GN发射器(GN Launcher)。超高的威力超远的射程以及超快的发射速度,使GN发射器成熟远距离光束狙击用炮击兵装中的佼佼者。在后场的援护射击与高伤害输出,能完美压制敌方的拳属性机体同时给于敌方布机施加压力。

  技能方面,“座天使敢达一号机”的技能十分符合这台机体的特性。“精密狙击”可以在狙击模式下必定发生会心一击,同时加快副武器的装填速度。“附加燃料槽”能大幅提升机体的持续推进时间。前者使主要兵装“GN发射器”的性能更上一个台阶,后者则对布机最大缺陷的推进槽过短带来极大的改善,大大提升了机体存活性与机动性。使得“座天使敢达一号机”在后场的输出更为犀利,在剪刀的追击中与拳属性敌机的缠斗中也显得游刃有余。

深度打击之尖兵,座天使敢达一号机深度打击之尖兵,座天使敢达一号机

  实战中,“座天使敢达一号机”的主要作战位居中后场并以炮击战为主。“GN发射器”在压制敌方拳属性与牵制敌方布属性上十分出色,超快的发射速度所带来的优势,使得在拯救与援护我方队友时也能起到关键作用。用射击武器“GN光束步枪”在必要时给队友援护与牵制,找到机会后使用“GN发射器”给敌机致命打击。值得一提的是,“GN发射器”在瞬狙方面十分顺手,往往能给敌方带来士气与伤害的双层打击。

  终极强化方面“座天使敢达一号机”由于技能影响导致攻击力强化效果下降,也因此可选择强化机动性与防御力为主。如果全力强化攻击充当巨型炮台也何尝不可。机动性的强化可以使得在中距离的对射能力大大增加。防御力则能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无论作何选择,“座天使敢达一号机”的高火力都能为队友带来可靠的输出与援护。

  想要了解《SD敢达Online》全新动态,敬请登陆《SD敢达Online》官方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