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网游梦幻情缘送给你一个梦想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情缘》专区

   近日,各家游戏媒体都在争相报道一款2D回合制网游《梦幻情缘》,出于好奇心我们也对该游戏进行了探访。我们了解到《梦幻情缘》是由北京朗玛数联科技有限公司耗时3年研发而成,它之所以受到媒体的关注主要是因为它首次提出了“视频网游”的概念。它让广大玩家告别了主要依靠文字的即时聊天历史,使玩家在游戏时进行视频聊天不在是一件麻烦事,只要轻点游戏界面上的一个按钮,好友之间视频马上就能实现。然而经过仔细的了解《梦幻情缘》我们发现,其实它的玩法还不止这么一点点,例如,它的家园系统就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下面就介绍下我们所知道的一些情况。

20112011

  家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意义非凡,哪里是避风的港湾,是心灵的归属地。有了家就有了希望,就有了奋斗的目标。我们知道在现实中想要拥有一个家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是在《梦幻情缘》我们发现实现这个梦想却是非常的轻松。当你在游戏中达到一定的等级就有一个家园送到了你的面前,这个家中有溪水从门前流过、远山飘渺如梦如幻、房前屋后绿树成荫、还不时的能看到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看到这些不必过于激动,因为这些还只是最原始的家园形象。接下来的设计就完全由玩家自己决定了,你可以养花种草植树等等,按着你的想法让它变得更加漂亮也是一种难得的乐趣。以上这些其实只是直接的视觉感受,其实家园还有很多的其他重要的功能。例如,玩家在这里饲养各种鱼类、家禽从中得到必要的材料,这些材料都是制药和装备的必须材料。如果自己不需要还可以卖给其他玩家,这也是玩家游戏中重要的经济来源。同时如果你的家设计够漂亮和舒适,在排行榜上也会有你的大名,让你的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所以在游戏中有一个完美的家也是一种无上的荣耀。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通过这次游戏体验,我发现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什么事都不要只听别人的,只有自己亲自去经历了体验了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游戏也是一样,在没有体验《梦幻情缘》之前我只知道它是全球首款组队视频网游,可是经过游戏之后我发现其实它好玩的系统还有很多,除了视频和家园,《梦幻情缘》的交友系统、宝宝系统都非常的与众不同。所以我也建议您自己去亲自体验一下,毕竟一百双眼睛会看到一百种不同的世界,游戏也是一样,不同人会有不同发现,《梦幻情缘》即将与2011年1月上旬开启第一次技术封测,我们一起去开启发现之旅吧。

  《梦幻情缘》快速注册和客户端下载请访问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