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汁原味单机体验《雷电OL》今日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雷电OL》专区

雷电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7.9

  12月31日,令众多雷电粉丝期待许久的《雷电online》正式内测终于拉开序幕了!30秒注册,170M客户端超快速下载,与30万真汉子一起打飞机,就差你了!

极速扫射极速扫射

  知名纵版射击游戏《雷电》改编的网游《雷电Online》,除了原汁原味继承单机游戏的全部精华,还加入了众多主流网游的玩法——武器升级、装备强化、图纸制造、天平PVP、宠物饲养,以及《雷电online》特有的技术考验任务,如难度过关、躲避奖励、道具收集等等。正是这些源自《雷电》的经典,加上流行网游的超酷内容汇集起来,造就了《雷电Online》的超人气!

火爆的游戏场面火爆的游戏场面

  相比封测,在本次正式内测中,玩家能体验到更多的游戏玩法和独特系统,而且“不限量、不删档”的政策也会让您更早进驻服务器抢占先机。本次内测除了邀请多家评测团体、媒体、专业人士进行游戏评测,更是打出了“与10万真汉子一起打飞机的”气势,在国内近20万家网吧的600万台终端机上推送了客户端,让您随时随地与朋友一起追忆童年的乐趣!

  本次内测须知如下:

  1、 不限量、不删档;

  2、 无需激活码,只要注册9igame通行证就能体验内测;

  3、 本次内测开放3组服务器:电信-星辉、电信-北斗、网通-苍穹,开服时间为12月31日16:00;

  4、 客户端版本为V0.8,约170兆,可在官网与合作媒体下载;

  5、 内测活动精彩,礼品丰厚。除了近2000万点点券、移动硬盘、U盘、高达机器人模型,还有北通公司倾情赞助的上百只北通震动手柄(雷电OL已开放手柄震动功能)和X-RUSH网络加速器90天使用权。

  12月31日,经典的延续,传承的开始。

  做一个愉快的决定,现在就加入机友们的行列!

火爆攻击火爆攻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