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子传奇OL》英雄大排行 今天你上榜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7: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子传奇OL》专区

天子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6
CGWR介绍
7.4

  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能够金榜题名,扬名立万,几乎是所有江湖儿女毕生追求的梦想。现在,全3D玄幻武侠网游巨作《天子传奇OL》就让您梦想成真!内容丰富的内置排行榜系统,将为广大玩家提供不计其数的上榜机会,让您轻轻松松就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天子传奇》内置排行榜拥有种类繁多的排行类别,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游戏内容。在排行榜内,可以详细记录广大玩家在游戏中各个方面获得的个人荣誉和团队荣誉,并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服务器内的排名。无论您是升级达人,还是制造能手,亦或是拥有绝世神兵的幸运儿,都可以通过排行榜系统,成为路人皆知的明星!

  天子传奇榜

  在网络游戏中,拥有较高等级的玩家,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对象。而在《天子传奇OL》的天子传奇榜中,记录的就是当前服务器中玩家等级的排行情况。无论您是总排行的冲级达人,还是各门派的升级高手,都能在榜单中显示出来,从而得到所有玩家顶礼膜拜!

  个人荣誉榜

  取得个人荣誉对于每位玩家来说,都是值得骄傲的事情。而在《天子传奇OL》个人荣誉榜内,记录的就是玩家所获得的个人荣誉的情况。只要您在官银数量、个人名誉值、道行值、魅力值、活跃值和仁义值的累计中成为佼佼者,就可以在此榜中,记录下您的大名啦!

排行榜排行榜

  组织荣誉榜

  在《天子传奇OL》中,拥有仙府和天门两种组织形式,而如何让组织在游戏中声名显赫,就成为了每位组织成员共同努力的目标。在组织荣誉榜内,广大玩家可以通过积攒组织的声誉值和个人的等级,来提升所在组织在榜单内的排名,让自己的组织成为游戏中声名远播的强大势力!

  生活技能榜

  《天子传奇OL》能够为广大玩家提供各种各样的游戏方式,您可以成为纵横江湖的侠客,也可以成为鬼斧神工的制造高手。而生活技能榜,就为喜欢生产制造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的舞台,只有拥有较高的生活技能等级,即使您手无缚鸡之力,也可以成为万人敬仰的一代宗师!

天子传奇天子传奇

  神兵降世榜

  在闯荡江湖的过程中,如果得到万里挑一的神兵利器,您是否想要跟其他玩家炫耀一下呢?《天子传奇OL》神兵降世榜,就为广大神兵在手的玩家提供了一个表现的机会。只要您拥有一身极品装备,就可以通过较高的装备积分登上榜单,赢得无数人羡慕的目光!

  歼魔战史榜

  在《天子传奇OL》的副本中,玩家可以通过强悍的个人实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来完成各种难度较大的隐藏战功。而歼魔战史榜,就可以记录各位游戏达人们每次通关副本所获得的功勋值情况,并在服务器内进行排名。歼魔战史榜可以说是广大玩家综合实力的最好体现,如果您的大名登上此榜,那么就证明您已经是游戏中数一数二的绝世高手了!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